昨天去了耐斯松屋 ,



為了一睹偶像的丰采
^^



原本我打算九點就去排隊 ,



但是因為早上爬不起來 =
=ll



還有因為喝完酵素得等三十分鐘才能用早餐 ,



以及頻尿 ... 等等的因素
,



讓我放棄上台去和偶像握手和簽名的機會 =
=ll



我待在家裡看奧運游泳的轉播看到十一點四十分被我母親趕去排隊 =
=+



我才拿著像我阿姨借來的數位相機和水出門去了 =ˇ=



此外
,



韓國人竟然贏了美國人拿到了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的金牌 …(⊙_⊙;)…



只能說韓國人每個人的有很強的好勝心 = =+



為了勝利不擇手段
╰_╯



所以我超討厭韓國的人事物
(ˋ︿ˊ﹀-#



回到正題 ,



我到耐斯時
,



其實人根本也沒有很多 (¯□¯)



我個人是覺得比之前 " 公主小妹 " 來宣傳時還少
..<{=...



但是我還是很敬業的幫我妹拍照 =ˇ=



當羅志祥一上台
,



後面一陣驚天動地尖叫聲呼的響起 (°ο°)~ @



真是夠了 =
=+



可惜言承旭沒有來 〒_〒



害我還蠻失望的
*@︿@*



不過羅志祥還蠻帥的嘛 ★~★



挺羨慕之前高中的一位自稱是羅太太的同學的
^^



呵呵呵 ......



可惜小豬一直面向周采詩那一邊 一
一+



害我都拍不到正面 >_<#



讓我想起之前吳尊來時也是站在小豬那個位子
,



而吳尊也一直面向張韶涵 ,



並且不時的和張韶涵講悄悄話 (*+﹏+*)~
@



而小豬也是不停地和周采詩講話 = =+



好不容易等到小豬往前一步並面向正面時
,



我正準備狂按快門時 ,



相機的容量滿了 ╰_╯



氣死我了
>_<#



真掃興 =3=



之後主持人叫事前選的四位粉絲上台表演轉籃球
,



然後由每個演員投票選出他們認為最厲害的人 ,



小豬還貼心的為投每一位粉絲一票 <
其實只是用手壓了她們的背部一下 = =ll >



最後是由一位高齡七十五歲的阿伯拔得頭籌
^^



因為他真的很厲害 ^0^



轉的超久的耶 ~^0^~



當開始簽名時
,



我又待了一下子就回家了 !



想看照片的話
,



請到我的奇摩部落閣的相簿去看吧 ^^



因為無名的相簿容量不夠放了 =
=+



我本來很想買一本寫真書的 ^_^|||



可是後來又想買另一本價錢沒差多少的畫冊
⊙﹏⊙∥



是林青慧老師 < 小 影 > 新出版的畫冊 ^^



之前有出過一本
,



但是我沒有買
::>_<::



而這一次出的畫冊裡面收錄了她以前和現在所畫的作品的全彩扉頁和其他的圖
^^



可是一本要 380 元 !!!



所以我只好忍痛割愛了
=ˇ=



誰叫小影老師的畫風粉華麗又優美呢 ^_^



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