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重創南台灣 ...


雖然我家沒事
,


但是聽說嘉義縣有不少地方遭殃 ,


今天下午我跟我母親到一間已經淹過水的民宅打掃賺外快
,


在不清楚路的情況下 ,


我們花了四十幾分鐘才到目的地 = =+


在一處巷子裡面
,


九彎十八拐的 ="= 


巷子外放眼望去幾乎都是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稻田 ,


我心想



這麼低的地勢難怪會淹水
...



我媽掏出鑰匙開門 ,


我在一旁東張西望 ,


聽說屋主是一位和尚
!!!


腦海中立即浮現出 家 瑋 姐 姐 的前任房東



難道這時代的尼姑跟和尚都很有錢啊 = =?



住的房子都蠻好的說


接著我看到鐵捲門上的污漬
,



天 !?  水淹這麼高啊 ?!


這至少也有 100
公分高啊 ?!



我在心裡暗叫不妙 ,


那房子裡不就
..............


果然 ,


門不能打太開 ,


因為被櫃子擋住了
="=


車庫裡的兩個木製大櫃子東倒西歪 ,


其他的雜物也參雜在地板上的泥沙中 ,


這情景讓我想到退潮過後的海灘 = =ll


屋內更是慘不忍睹啊


小小的廚房內
,


冰箱˙桌子˙櫃子倒在有股異味的積水裡 ,


三˙四坪大的浴室裡的地板也散亂著各式各樣的雜物 =
=


我無言的看著一大袋約十包的抽取式衛生紙浮在水面上 ,


乾了也不能用了吧
......


在被一隻掛掉的大強嚇到之後就開始幫忙清掃了 ,


我幫忙沖洗車庫的地板
,


跑出不少生物咧


還有青蛙耶



抓去送給
榛 榛 當開學禮物好了 XDD


過了快兩個小時
,


我跟我媽終於將車庫的淤泥給刷洗乾淨 ,


然後也到廚房去把冰箱和櫃子給扶正
,


也找到被堵住的排水孔


大略的清理一下廚房之後
,


我媽因為時間的關係就先做個結束 ,


打算隔天再來繼續掃 = =


看來我明天絕對又會被拖來掃
...


早知道我就跟媽媽說我禮拜三要去做臉了 =3=


算了 =00=


總之
,


我今天看到淹水過後的房子要清掃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 ˊˇˋ


那恐怖的場景也令我記憶猶新


掃完回家後我還要拖地板
,


還要幫  球 球  換木屑 
...


晚上還要去踩跑步機 !?


噢 .....


真是辛苦我了
ㄒ口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