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新手機耶~~~~~~~~ < 灑 花 >

超開心的 \^o^/

我國中時期對手機這玩意兒根本絲毫不感興趣
///^_^.......

因為那時我的眼裡完全只有漫畫和小說而已 = =ll

但是上了高中之後呢
......

看到很多人有事沒事就在講手機 = =+

不然就是拍照˙玩遊戲 ˙˙˙˙˙ 等等之類的事
,

讓我覺得我已經快變成 " 稀 有 動 物 " 了 >_<|||

我對手機的事情完全一竅不通 O__O"


但是我還是都沒有跟我母親吵著要買手機 !

直到考上了外縣市的大學 ,

我父母親才決定幫我另外辦一隻新的行動電話給我
(☆_☆)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母親一直再考慮要不要買零元的行動電話就好了 !

但是我堅持一定要掀蓋式的手機
!!!!!

所以只是先問一下細節就先回家了 = =ll

第二次去原本已經確定要買下面這一支了 ---ˇ<

a
target="_blank"
href="/album/show.php?i=mary79015&b=32764&f=1722245961.jpg">

但是當店員拿出這一支手機給我看時才發現這一支和我父親的手機一模一樣
(¯□¯)

後來才又挑選了另外一支我還蠻喜歡的手機 ^^

就是下面這一支 ----ˇ



功能比我想像中的還多耶
>ˇ<

超開心滴說 ~^ˇ^~

因為我父親的一個門號用了超過十年所以可以折抵一千元
^^

我母親還有買座充電器 ^_^

買回家之後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 SIM 卡要插在哪裡
@_@a

忙了一陣子才知道要放在哪裡 >"<||||

開了機之後
,

就開始按按鍵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和功能 ^^

只不過開機和關機的聲音太吵了 (*+﹏+*)~
@

我一定會好好愛惜這一支漂亮的行動電話的 *^ο^*

感謝天 !

感謝地 !

感謝父母
!

讓我們相遇 ~~ !

行動電話不算是人吧 (>﹏<)

一掃我今天一早的倒楣運 ///^_^.......


下禮拜一要去學校註冊報到了 = =+

真希望星期五時我可以被抽到 !

醬子我就可以住學校宿舍了
=ˇ=

雖然學校宿舍曾經發生過 .........

而且燈光也昏暗 .....

住起來心裡會毛毛的吧 =
=ll

但是房租比外面低很多 < 苦 笑 >

其他大學大一新生不是都要駐學校宿舍嗎 ?

我們學校還真是
" 與 眾 不 同 " 啊 = =+

真無趣 ............

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