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

早上十點從家裡出門去看醫生 ,

幸好外面的太陽沒有昨天那麼炙熱令人難耐 =
=

害我昨天還沒騎腳踏車到舒美游泳池就已經被曬脫一層皮了 = =+

但我今天也拼死拼活地騎腳踏車越過博愛路橋去求診
,

結果 ,

不知是老天嫌我肥油太多還是怎樣 ,

那間診所竟然沒開 = =+

害老娘又忍不住口出三字經
= =+

fuck = =+

我騎的很累耶 = =+

害我白跑了一趟 = =+

明天還得再去一次
< 嘖 >

後來又想說也罷 ,

我就提早去 K 漫畫吧 =ˇ=

豈料
,

不知老天室看我不爽還是怎樣 ,

當我看到鐵門深鎖的景象讓我整個臉當場垮了下來 = =+

媽的 =
=+

我不想回家 ,

只好邊看漫畫邊等人 = =+

我左等右等等了三十分鐘才看到老闆娘和她兒子姍姍來遲 = =+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開始看漫畫了 ,

" 醜小鴨王子 " 挺好笑的 >ˇ<

白鳥麗一的高中生活也夠悲慘的了
>ˇ<

虧他還是帥哥一枚 = =ll

老是被女生作弄的慘兮兮 ^^

被喜歡的女生甩了
,

還被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霸王硬上功 >ˇ<

還老是被另外兩個姐姐耍的團團轉
^_^

整個就超給他爆笑就對了 < 笑 >

哈哈哈哈哈~~~~

" 白衣守護者 " 也不錯看耶
^^

醫生超帥的哩 ^0^

重點戲是 " 魅力反射 " !!!!

我一直想看看吳柔萱和林青慧的作品差異在哪了
!

小影擅長的是古裝而且人物和作者一樣清新嬌小可愛 ~^^~

而柔萱則是畫現代時尚流行的偶像而人物也比較有肉 < 笑
>

但是帥哥也不小影差喔 ~>ˇ<~

當我看到第一集時 ,

不知老天是不是存心找我麻煩還是怎樣
,

我忽然聽到 .....

' 答 .答.答 . '

我緊張的一瞥 ...

哇靠
...

我的水打翻了 = =+

我的袋子裡的東西全部都濕掉了 = =+

我真是欲哭無淚呀
@@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啊 ~~~~~~

還要跟老闆娘借拖把 = =

丟臉死了啦啊
~~~~~

回家後還要鑽研剛收到的新生入學簡介書 = =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大略了解報到˙註冊˙住宿申請˙ 貸款˙ 就學補助
˙˙˙等的重要事項 = =+

還發現一個令我跌破眼鏡的事 = =

除了考過英檢初中級的初複試都有獎金可拿之外
,

就是要在暑假期間寫一篇三千字讀書心得報告 ?!

還要計算成績的咧 = =+

去他的咧 =
=+

.............

算了 ..

就當作是寫報告的磨練吧 < 嘆氣
>

晚上還被拖去騎腳踏車到蘭潭 = =ll

累的半死還是其次
,

恐怖的是晚上在那看起來陰森森的可怕水庫騎車真的很令我毛骨悚然 = =ll

我還聽到奇怪的歌聲 = =+

嚇死我了
= =+

幸好後來我母親也有聽到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 =+

真的是怪恐怖的 @@

還是在農曆七月說
@@

我會那麼懼怕農曆七月都要怪一個以前在我國小三四年級在補習班教我英文的一位英文老師 = =+

講了一個鬼故事害我今生難忘 =
=+

氣死我了 = =+

害我從今以後對農曆七月都產生了莫名的恐懼感 = =+

再加上被逼迫看的恐怖片和鬼片的刺激下
,

我也害怕夜晚的黑暗 @@

這一切的一切都該怪誰呢 ?

那個始作庸者 ------

R o g e r
~~~~~~~~~~~~

討厭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