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嗯


昨晚在電視上看到 林依晨 今天下午會來台中的消息



大筍 就在一旁嚷著說她要買改版的專輯 ...


雖然後來她一下又說不買光看就好
,


甚至連去都不想去 = =


最後變成如果下雨就不去 -/-


今天下午剛收拾完餐具就接到
大筍 的電話 ,


說要準備出門了


上車之後又說她還是買專輯好了
= =


傻眼


這位 大筍
真得是很愛出爾反爾的啊 .....


快三點的時候到了sogo !


這次 林依晨 倒是挺準時的嘛


因為之前
羅志祥 ˙ 吳尊 ˙
張韶涵 他們都會遲到
...


可能是因為第一場的關係所以比較準時吧


我和
大筍 一到就立刻往前擠去 ~


在主持人的大吼大叫下 林依晨 出場啦
~


她本人和我想像中有點差距 ...


整體上來說本人和電視上沒什麼差
ˇ


只不過本人看起來嬌小了點 ˇ


可能是變瘦了所以看起來臉很小
!


呵呵


她說她有來過台中的一所學校辦過校園演唱會 ~



然後接著又說接下來十月六號會在中臺開唱



我一開始聽到還蠻驚訝得說
!?


之後主持人又問說


現場有沒有人是中臺的 ~


我很興奮地揮動著我的手


大筍 也有揮手 ~


主持人和 林依晨 好像挺驚訝的樣子 =
=ll


不過至少我們和她的目光交接了


雖然我不是她的粉絲但還是挺開心的



之後她又和主持人聊了一下天後就開始唱歌
~


唱了 花一開就相愛吧˙你有我˙美好的旅行˙百褶裙的夏天 !!!


最後還被拱唱了
紙玫瑰



美好的旅行 真得好好聽喔


林依晨 的歌聲還蠻乾淨好聽的
~


我以前都覺得她大餅臉又看起來又憨憨的 ...


所以當時我不是很喜歡她
,


但是如今她變瘦了之後我覺得我對她的印象改觀了 ˇ


今天聽她唱歌的時候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是感動嗎
......?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 ˊxˋ


也許真的是感動吧 -ˇ-


大筍 上台去簽名 ~


我在台下拍照
ˇˇ


早知到她今天會唱那麼多首歌我就帶我的數位相機去錄了


討厭





主持人一直在吆喝大家快去買專輯然後就可以上台簽名 ,



我就看到旁邊經過的車子和機車都會停下來看幾眼 ,



有一個開車的還停下來拍幾張照之後再開走 =
=


真瞎


之後散場了!


我和 大筍
到12樓的地方換發票時發現 ,


賣場上的專輯比在剛才會場上買的價格貴了快八十元 !?


也差太多了吧 =
=


會場上買專輯還送海報咧 ...


我看到都嚇到了說 =
=ll


我老公的專輯還要等兩三個禮拜才發行 ><


好想早點拿到喔


期待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