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大筍 就在說今天要不要烤肉
~


今天中午得到房東阿姨的許可之後 ,


我和 大筍 下午就去
立特佳五金行 大買家
採購


每次
大筍 買東西都好像自己是開車來似的 ...


東西拼命買
...


沒有想過要是載不回去怎麼辦 = =


驚險萬分啊 +0+


還跑去專賣素料的店
,


我買了一包乾燥香菇


呵呵呵


回到家之後
,


先把東西放進冰箱冷藏 ~


然後我再去幫 麻糬  & 蕃薯
清理箱子 ˇ


大筍 則在客廳處理晚上要烤的東西
!


六點多的時候 ,


拿出下午買的烤肉架時竟然發現少一支支架 ?!


最後只好用我的電磁爐來烤
!!!


那個長一層灰的烤盤派上用場了








 
早知道用我的烤盤烤就不用買烤肉架和木炭了
= =


也不用出去外面給蚊子咬 ...


而且電費也交了不用白不用


總之後來就由我來烤
~


大筍 在用焗烤和炒其她的東西 ~


小渝 負責吃 XDDDDDDDDDDDDDDD


大筍 調出來的烤肉醬味道還不錯


外面的烤肉醬太鹹了
-/-


我一邊烤一邊留意烤盤裡的水還有沒有 ,


沒了就糟糕了


我一邊烤一邊偷吃



小渝 也跟著吃幾串 ˇ


後來留了幾串給 大筍 ˇ


因為有些素料太鹹害我啃了好幾片白吐司


飲料也發揮它的功效了



第一次坐在沙發上烤肉真好玩



而且食物感覺好像有熟又好像沒熟
......


也沒有肉和海鮮可以吃 .......


這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
=


以後我可以自己買肉片來烤啦


烤肉真的很香啊
~~


吃完後因為沒有用免洗的餐具所以收拾起來很輕鬆 ,


把幾個盤子拿去洗一洗就収完了
~


因為這次買的材料很多 ..


也許禮拜六或五會再烤一次吧 ~


不然冰箱真的快爆了


明天又要上課了
........


還滿堂啊 ...


好累喔 ㄒ口ㄒ 


爛課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