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受夠了
(爆吼


要嘛就兩個一起去不然就一起活得好好的 ~


不要只留下一個啊 (拍桌


還有
,


兩個既然都留下來的話 ,


就不要有啥逼不得以的亂七八糟理由而分開 


這樣比走一個還更糟糕 


那還不如就兩個一起走然後留下一片遺憾讓觀眾自行想像
!!!


那麼明明白白的說不能在一起而硬生生的分開 ,


我的心被撕扯的慘狀不遜於劇中女主角




昨晚看了 趙薇
& 陳坤 演的 花木蘭
 
!!!


看完之後氣得想摔滑鼠 (爆怒


去你的什麼爛結局
(翻桌


卡通和連續劇都快樂結局 ~


就為了標新立異搞了個悲劇是不是 (摔書


什麼跟什麼啊



男主角名字和身分不同以外
,


連結局也一起不一樣了是不是 +皿+


結局爛男主角帥有啥屁用啊 (再次摔書


虧我還覺的男主角挺帥的
ˇ


趙薇 在戲裡說了那句 : 



" 因為你 , 我才有勇氣睜開眼睛 !!!
"



在當時的場景下說出那句話 .....


看得我的心都快碎了
ˊxˋ


本來以為好不容易打贏了 ,


衣錦還鄉兩人終於能在一起了
,


結果那狗皇帝沒讓兩人在一起就算了 ,


還硬生生的逼兩人無法在一起
!?


那個混蛋編劇 


早知道就不看了
= =+


編這什麼爛結尾啊 (尖叫


把時間和眼淚還給我啊 ~~~


看著最後 趙薇 一臉木然的表情 ,


我真的好想衝去痛打那位編劇一頓
(握拳


真的是有夠不開心的 \>0</







還有 吳尊
& 蔡卓妍 演的 武俠梁祝 也是
!!!


雖然早就知道是悲劇了 ,


演得好像東方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
=ll


還是抱有一絲絲的希望能會有好一點的結局 -3-


但最後還是希望破滅
.....


所以演員帥也沒用啊 (摔選台器




之前還住在學校宿舍時 ,


和室友一起看 戀空 !!!


結果只有我哭


不是很揪心嗎
???


為什麼大家都沒哭啊 ?


真的很奇怪捏 (搔頭


反而是在看 投名狀 的時候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


還直說很感人啊

= =


這什麼話 ?


戀空
就不感人 ?!


不過是男人在那義氣來義氣去的 -00-


然後戰爭場面很恐怖而已
,


根本沒什麼啊 =3=


真的很奇怪欸 +3+




不過我討厭悲劇就是了


雖然別有一番風味但我還是很討厭
(怒


看了之後會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


浪費時間來看一部悲劇 = =+


我是喜劇至上



看來以後要看電影前得先做好功課再看
,


不然哪一天真的火大了搞不好會有犧牲品出現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