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常常在噴錢 ><


十月初就跑去吃 風尚


還因為一些事情常吃外面
.....


不然就是 大筍小渝 心血來潮要出去吃


所以就一直在噴錢啊
.......


三餐就只好狂省了 ㄒ3ㄒ


肚子餓了只能硬壓下去了 :>/\<:



而且陪吃素的去吃素食我真的覺得我是捨口陪大姐


素食好吃的沒幾樣
= =+


苦了我這個肉食主義者




回歸正題


上禮拜五原本我已經把飯和魚都放進電鍋煮了
,


結果上學期因為上通識認識的友人突然密我要不要去 旱溪的夜市
?!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 ,


因為我擔心魚放一天會壞掉
><


但後來那位友人跟我說應該不會~


然後我就下定決心再把魚和飯放進冰箱出門去啦


因為我沒去過旱溪夜市咩
~


聽說比東山夜市大


既然好久不見的友人邀我我怎麼可以拒絕呢 ~(轉圈


於是我東西收拾收拾


六點半出發去夜市啦啊


真的還頗遠的說
...


都過了自由路那間千葉火鍋了說


那條路晚上陰森森的
= =


好不容易到了夜市


我的肚子在抗議了


我很驚訝夜市旁還有規畫給車子停的地方
?!


不像東山夜市都亂停 .......


而且真的挺大的


但是每次去夜市買的東西都差不多=
=


現在會想買西瓜汁


看到那鮮紅欲滴的西瓜我就招架不住了



幸好我們比較早去
,


吃過晚餐後再去逛其他的攤販 ,


逛完一圈後發現人潮還沒很多
,


但是後來我後悔要回去買西瓜汁時 ,


人潮開始變多了 ?!


差點被擠成鰻魚乾
......


禮拜一去學校上課時還被 大頭 說她有看到我慌慌張張的樣子


好丟臉啊
......


嗚喔 .....



禮拜天原本要去 逢甲夜市


但是因為 大筍 有事臨時改去
忠孝夜市 ~


我到了之後才發現其實我有來過
...


ㄎㄎ


我們逛了一圈後我發現竟然有在賣 烏賊燒


昨晚才在電視上看到而已耶
~


二話不說馬上買來吃 ˇˇ


吃的時候我還在找烏賊在哪裡咧


原來是包在麵衣裡
,


然後裡面還有燉飯 !!!


最讚的是淋在烏賊燒上的醬汁是百香果耶
~


我最喜歡百香果的味道了 


酸酸甜甜的讓我食指大動呀



花了
60 元我覺得值得


比電視上說的價錢便宜五元
,


但是沒電視上那樣豪邁地猛在烏賊燒上面擠醬汁就是了 ......


但是味道還是很棒


我喜歡
ˇˇˇ


這算是這次最大的收穫吧


看到一間火鍋店外頭寫著牛排鍋
?!


又看到一鍋120


想說這麼好喔 ~


就拉著 大筍 進去看看 ~


結果並不是一律 120 = =+


只好改吃普通鍋
.......


真掃興 = =


但是看到水果是西瓜我就又眉開眼笑啦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把綠豆和薏仁一起煮啊



薏仁真是倒盡我的胃口



而且那裡的飲料有混水進去
="=


味道淡到我一喝就發現了


大呼鍋癮都沒加水說
= =


味道還是一樣嗆鼻


嘖嘖嘖


還吃了黑豆花
ˇ


口感果然和白豆花不一樣


沒叫白豆花果然是對的



三天內去了兩個夜市
~


是玩得挺開心的ˇˇ


但是都不近就是了


但是玩得開心就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