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親自去台灣銀行對保 = =+

因為之前都是將對保單交給在台灣銀行上班的姨丈去辦的
!!

所以我對於要攜帶啥東西去銀行是完全不知道 = =+

現在是因為我姨丈升官了 ,

所以改到台南上班
!!

所以我和我妹得親自到台灣銀行對保了 = =ll

今天因為要讓我父親早一點回到工作崗位以及讓我妹早一點回學校上課
,

所以我八點十分就硬爬起來了 = =+

都是因為昨晚我那死老弟一直在那裡吵害我睡不飽 =
=+

九點和我妹和母親出發去銀行 ,

豈料到達銀行的四樓準備開始對保時 ,

我發現我和我妹都沒帶身分證和印章 =
=ll

我母親氣得用力 K 我的頭一下 @@

超痛的 T_T

好不容易等我的母親帶來印章和身分證後
,

準備開始對保時 ,

我又發現我忘了帶註冊單 = =ll

害我又被我母親臭罵一頓 @@

我又不是故意的
@@

我真的不知道嘛啊 = =ll

又等了一陣子 ,

我妹已經先辦完去上學了
!!

我則等我母親帶來註冊單之後才能對保 !!!

人似乎愈來愈多 = =+

我母親一直說我浪費時間
@@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嘛啊 < 泣 >

聽我母親說今天來就有一˙二十個人了 !?

下禮拜來的話
,

人會多到排到門口去 ?!

天吶啊 ~~~~~~~

那樣人數不就至少也有五十個人了嗎
?!

而且我還有聽我姨丈說台灣銀行每次辦對保時收的一百元手續費 ,

每次對保完後清算手續費的金額都超過新台幣十萬元
!?

可見全台灣有不少人在辦助學貸款哪啊 = =ll

有了這次慘痛的經驗之後 ,

下次我一定會更加注意的
::>_<::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