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輩子都忘不了那一個晚上在



火車站的地下道發生的事 !



那一天
,



我和三五個好友在地下道朝出口走去 ,



忽然
,



一個男的突然從樓梯上衝下地下道 ?!



結果不慎滑壘




整個就是一個完美的滑壘弧線



滑向我們這邊 ,



我妹當場嚇到
?!



而我就當場大笑出來



哈哈哈



我想我是半故意的吧
^^



發洩一下心情 ^_^



雖然不禮貌 ,



但是我不後悔 =
=



反正都曾經在月台上大罵過三字經了 = =+



那種事擎也沒什麼大不了了 =
=



之後也許是報應吧 !



隔天 ,



我的上唇腫了一倍大
?!



腫了一整天 @@



這也許是報應吧 !



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