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三日 ,



星期日 ,



天氣晴朗
,



我被我妹逼迫要陪她去排隊要簽名 ,



這全都要怪我老媽
,



幹麻那麼雞婆告訴我那花痴妹妹 ,



說那一天吳尊要來嘉義市的Nice
,



這下可好了 ,



我的美容覺全毀了
,



拖到十點半我才懶洋洋的騎車到離我家只要五分鐘路程的耐斯廣場 ,



而我妹妹八點就先去排了
,



我到達時 ,



已經有五.六排了 ?!



而我妹是在第二排的排頭
?!



還交到兩位從台南善化來的秋秋和apple ^^



我邊背單字邊等待偶像的到來
,



終於搶到號碼牌和寫真書了 ^0^



在十二點半時 ,



一台遊覽車抵達
,



公主小妹的劇組人員下了車 ,



而我也用數位相機猛拍吳尊
>///<



鏡頭完全沒有離開過吳尊 ~>///<~



但也有拍張韶涵和辰亦儒
^_^



上台和偶像握手簽名的前一刻 ,



我真的很緊張 ,



和偶像握到手
,



那種如夢似幻的感覺 ,



令我覺得我在做夢
,



我也有和吳尊說生日快樂唷 ~^0^~



張韶涵近看真的是超瘦的 =
='



好苗條.............................................




和吳尊握完手後 ,



好像沒有握過似的感覺 ,



好奇怪呀
!



但是多虧了我媽和我妹 ^^



讓我體會到了和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感覺
^_^



真是太奇妙了 ^0^



而我也在晚上的烤肉大會中和表弟妹們炫燿戰利品呢
^_^



呵呵呵 ~~~~



這一 天 ,



是我永生難忘的一天
!



我一定會準時收看公主小妹的 !



嘻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