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暑期輔導的第一天放學 ,



我心煩意亂的站在自強號上頭
,



一想到哈利波特已經上映了卻無法去看就煩的要死 ,



再加上火車的誤點更是火上加油
,



我真的很想直接放把火燒光整個台鐵 ,



一天到晚都在誤點
,



雞歪到極點 ,



正當我愈想愈火大時 ,



車門唰地一聲忽然打開
,



一個戴粗框眼鏡.長的高高的男走出車廂 ,



我一暼
,



是隔壁班的男生 ,



我心想為啥要走出充滿冷氣的車廂
,



而到又悶熱又吵的要死的外頭來呢 ?



只為了玩手機也用不著這麼大費周章吧
?



他大可以和他的同伴一同站在車廂中吹冷氣呀 !



我真是搞不懂耶
?



好奇怪的男生啊 !







P.S.
當時車廂外頭只有我和那一個男生而已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