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時 ,





在前徃新營火車站的途中
,





無意間發現對面的一個時常突然在我身後說話嚇我的一個人
,





我和他在我剛進興國高中時就認識了






我和他被分到同一個暫編班,





只不過後來他選擇社會組而我選擇了自然組而分開
,





但是後來高一的社團課
,





我們又相遇了,





緊接著高二他當上社長
,





我還是待在漫研設當社員
,





又因為我和他都要搭車通勤,





只不過他是南下而我則是北上罷了
,





我昨天和他邊走邊聊天 ,





聊了不少話題 ,






我挺開心的 ,





從抱怨 . 冷氣 . 生物 . 地科 . 到物理
. 化學 ,





這可是我和他認識以來 ,





講話講最久的一次
,





只不過我下次絕對要報仇 ,





你給我等著吧
!





謝雨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