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走在通往射擊場地的路上 ,

不斷聽到槍聲 ,

此起彼落 ,

震撼著我的心 ,

不知過了多久
,

我抵達了射擊地點 ,

火熱的烈陽 ,

不停像我投射熱情的目光 ,

但我卻無福消受
,

看著離我十幾步遠的地方 ,

那些臥倒在木板上的人 ,

我的心跳愈來愈急促 ,

忽地
,

一生槍響響徹雲霄 ,

隨後又有好幾聲的槍聲同時響起 ,

我被嚇得魂不附體 ,

雙手抖個不停
,

隨著前排的人一列一列的像前遞補 ,

我的心也跟著愈跳愈快 ,

當我從一個男生手上接過防彈背心和頭盔時
,

已經面如死灰 ,

幸好我的頭盔沒像姵瑩說的會擋到我的視線 ,

我已經緊張到保險打都打不開
,

當教官好心的幫我打開時 ,

別人早已射了好幾發子彈了 ,

我只好硬著頭皮努力調整身體並找出ㄇ點的位置
,

用最快的速度射出五發 ,

帶著絕望的神情退到後面等待領取我的靶紙 ,

當我用顫抖的雙手攤開靶紙一看時
,

差點叫出聲來 ?!

我打中三發耶 ?!

而且還有一發是打在 ㄇ字型的蓋子上 < 也就是一的中間
>

我真的好開心 ,

我作夢也想不到我竟然會射中三發 ,

我真的好高興喔

我沒有打麵包耶
~~~~~~~~~~~

但回家時我發現我的雙臂被曬傷了,

而且頭昏腦脹的 ,

結果我就從晚上九點一直睡到天亮
,

結果完全沒讀到書 < 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