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還有許多小朋友,相親相愛又相憐
...











呀 ...


答案就在篇名上 = =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很想看這部卡通了
=ˇ=


不過因為種種原因讓我始終都無法如願以償 ...


在今年寒假即將結束的幾天前
,


我媽去租了這部卡通回來看 !?


欣喜若狂的我立刻開始欣賞這部我期待已久的卡通
>ˇ<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


我只能看完最後一片的 D V D
@_@


雖然有點搞不太清楚前面的劇情 ,


不過我還是照樣看的很開心 XD


因為帥哥好多喔



心花朵朵開



陶 斯  好帥喔 ~ ~






可惜他們後來分手了 ......


不過 ,

阿 利 巴 先生也很帥耶 ~

這是小時候的 阿 利 巴 先生 !





最後快到結局的時候 ,


 讓我懷疑好像在看 長 腿 叔
 = =ll


結局跟我想像中的樣子有相當大的出入 =3=


害我有點失望說


感覺
甜 甜 最後應該會跟 阿 利 巴
先生
在一起


卡通雖然沒有將
甜 甜 的之後會和誰在一起交代的很清楚 =
=+


不過靠讀者們的想像還是可以自得其樂啦 


最後為了慶祝我終於看過這部卡通
,


來一張 甜 甜 的招牌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