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二知道上了科技大學後 ,



隔天就進入了這個充滿快樂的教室中 ,



開始了兩個月的米蟲生涯
^^



星期四看了一部叫連鎖信的驚悚片 = =+



雖然不會很血腥和暴力
,



但是那些被害者臨死前的絕望表情也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



揮之不去 = =
!!!



害我當天晚上睡的非常不好 = = +



幸好看了另一部叫功夫灌籃的電影
,



勉強將之前看完驚悚片的陰影掃掉不少 = = !!



周杰倫在俱樂部打架的那一幕超讚的
~^0^~



酷斃了 ^_^



還有陳楚河飾演的蕭嵐也很帥耶
>///<



打球的樣子也好帥唷 >///<



今天則看了鬼太郎這部電影
^^



Wentz 瑛士演的鬼太郎真的超帥的 >///<



愛死他了
>///<






下面這張是真正的瑛士
^0^






原本以為他會和實花發展出人妖之戀
,



結果卻被那個該死的眼珠老頭給破壞了 == +



難道人類和妖怪真的無法結合嗎
?



這是我看過幾部人類和妖怪的故事後常思考的問題 = =



唉唉唉
~~~~~



超失望也超難過的結局 T_T



真令我難過
@@



只好在自己的想像中 ,



編織出一段又一段浪漫唯美的人妖之戀的歡喜結局 ~ = = !!!!
~



瑛士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