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家裡出門時 ,

雖然烏雲已經開始群聚在天空準備開始一場轟轟烈烈的大幹一場 ,

但是時機未到
,

所以尚未開場 ,

但是已有一絲絲的透明的綵帶隨風墜落 ,

似乎是在預告著風雨即將來臨
,

要開始準備逃命或是披上防水的雨衣或雨傘避免被波及 ,

寄車後 ,

我坐上開往台中的國光號
,

開始了我的下午 ,

我在車上看著一本我妹借來的言情小說 ,

我完全沉浸在書中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恨糾葛當中
,

完全不受外頭風雨互相叫囂的影響 ,

接著 ,

到台中車站坐電車到太原站下車
,

我撐著似乎快承受不住風雨的摧殘的雨傘努力前走 ,

到診所時兩隻腳的褲管都濕掉了 ,

我在診所待了快四十五分鐘
,

被推拿的疵牙列嘴 = =+

拖著仍隱隱作痛的身子緩緩步向車站等電車 = =+

在等國光號的車子時
,

我到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一瓶冬瓜茶˙一個和風鮪魚三角飯糰˙一個銀絲卷 ^^

等到上車之後才開始享用
~^^~

在開往嘉義的途中 ,

窗外的雨水不斷沖洗著車身和車窗 ,

雷聲轟轟作響
,

車身因路面不平而微微顫動 ,

那頻率逐漸成為我的搖籃曲 ,

我睡了一個多小時才醒來
,

已經下高速公路了 ,

外面仍在下著大雨 ,

我披上阿嬤送我的雨衣奮力的迎向面前那一片霧濛濛的未來
,

在一個路口 ,

我往前騎 ,

我明明是綠燈 ,

結果右邊忽然竄出一台機車
?!

我煞車不及被撞了一下 = =+

該死的瘋女人 = =+

明明是她的錯還罵我 = =

幹他爸的 =
=+

咒她生孩子沒屁眼 = =+

FUCK HER FATHER !

之後 ,

我仍繼續和風雨搏鬥
,

我差點被風吹走 ,

根本騎不動 ,

比騎上波還困難 ,

好不容易回到家時
,

整件牛仔褲都濕掉了 ,

整個人看起來超狼狽的 = =ll

累死了 =
=ll

真的是一個累爆了的下午 = =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