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

就被窗外那擾人清夢的雨聲給驚醒 ?!

仔細聆聽 ...


?!

那惡劣的雨滴在屋頂上所發出的噪音和昨天晚上完全一模一樣 = =+

甚至下得比昨晚還大 ?!

我緩緩地下床
,

一番梳洗過和用完早餐後 ,

雖然現在仍是那囂張的雨佔優勢 = =+

但我卻不願向它低頭
^^

披上我黃色的戰袍出去和它拼了 =ˇ=

不管它那不間斷的攻擊 ,

讓我感到疼痛不已
@@

但我還是不畏困難的繼續前進 ^_^

為了我那每一個星期一次的期待 ~^^~

不知過了多久
,

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ˇ<

啡喝 !

我稍作一個簡單的整理就從容的步入店內
,

把我期待已久的寶島少年和貴賓卡拿去給老闆看一下後 ,

就迫不及待的翻閱起寶島少年 ,

並翻到我想看的漫畫
,

家庭教師和光速蒙面俠 !

我親愛的雲雀一人抵一堆小雜碎 ^0^

讓阿綱帶著其他守護者直搗敵人的根據地
^_^

除了受重傷的庫洛姆以外 ,

阿綱你一定要加油唷
~^0^~

打倒那害我最愛的骸大人受重傷的混帳該死N+N遍且殺千刀也無法消我心頭之恨的死白蘭 =
=+

宰了那隻自大的蠢豬和一個自以為是的書呆子 =ˇ=

另一個漫畫則是 ,

瀨那
!

泥門惡魔蝙蝠隊一切的希望全寄託在你身上了 ^0^

你要勇往直前 ,

不要讓一絲一毫的猶豫而停下你的腳步
!

泥門惡魔隊是勝是敗全看你的了 ^0^

加油啊 ~~

我看完這些令我熱血沸騰的漫畫後
,

心滿意足的闔上寶島少年 ^^

並向老闆娘揮揮手致意 ,

就轉身離開
,

繼續投入於屋外那持續向我挑釁的大雨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