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運勢似乎開始走下坡了


昨天才剛發生
" 那 種 事 " ,


昨晚的天氣跟我的心情相互輝映
...


今天下午的鑄造學實驗把我的心情再次打落到陰冷的谷底
.......


榛 榛 說可以帶石膏棒去刻
,


因為很無聊 !


結果咧 ?


我一開始剪一張紙要放進 ring 裡時就開始出ㄘㄟˊ了 =
=+


被學長打了兩次槍 = =ll


之後在等待壓蠟的短暫時間是我整節實驗課唯一空閒的時候


當輪到我們這一組去壓蠟時
,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步入壓蠟的地方 ,


竟然在走廊遇到
 


最近碰到他的機率好高喔



當要準備要開始壓蠟時
,


我才知道要按照號碼輪流去壓蠟 !?


而我的號碼偏偏又是那一組的第二個
?!


我上次老師示範時有一大半都沒看到ㄟ


當我還在研究順時針和逆時針的轉法時
,


第一個男生就因為壓失敗而被叫去重壓而輪到我了 ?!


被趕鴨子上架的我被老師點了兩次名
::>0<::


我只好硬著頭皮戰戰兢兢地塞蠟條進金模裡 ,


過程中狀況連連
........


起初是我忘了將數字朝下 =
=


之後則是蠟在還沒送到機器下壓前就已經擠不進金模裡了 0.0


來來回回了兩三次才成功
ㄒ_ㄒ


後來又因為沒有蠟刀又衝回教室拿 = =+


之後我拿著得來不易的蠟回位子植蠟 !


這時候
,


問題又來了 ,


上次學長在示範植蠟時 ,


我也被擋住而全都沒看到學長植蠟的過程


靠自己摸索
,


用光了我的酒精燈裡的酒精還被學長打槍 .....


重試第二次時 ,


眼看已經成功一半了
,


因為我聽 家 瑋 抱怨而閃神了一下
,


導致我的蠟掉落到桌底還被我踩碎了
????!!!


欲哭無淚的我只能再度抓起桌上的金模衝進壓模室 = =


我發現我今天下午一直在走廊上狂奔



幸好都沒撞到人
@@


心急如焚的我竟忘了在金模裡塗東西 ,


害我又跑去求助學長幫我戳出蠟 =
=ll


我小心翼翼的捧著蠟回到位子上準備再次植蠟 ,


這時 
也因看不下去而幫我植蠟 ::=ˇ=::


所幸這次學長沒叫我重植 ,


不然我會瘋掉
(炸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做完了 < 尖叫中 ... >


得知我 o K 後
,


我立刻抓著 家 瑋 和口罩往包埋室衝
!


著急的我在兩個學長和一個學姊的指導下順利完成包埋的工作 !!!


雖然幾乎都是學長在做而我在旁邊聽 =
=ll


因為他們想早點回家 = =


拿著裝滿包埋材的 ring 回到位子上
,


疲憊的神態頓時浮現在我的臉上 ,


椅子還沒坐熱就又被叫去聽老師講解下禮拜鑄造時要做的事 =
=


看來下禮拜又有一場硬仗要打   


除了要交四根石膏棒以外還要鑄造
?!


天要亡我也啊 ~ ~ ~ ~



下課時和 佳 平 ˙ 家 瑋 去買完晚餐後 ,


外面的雨勢驟變
!?


雨水如傾盆般地落下 !?


把我們的衣服褲子鞋子攻擊的面目全非 = =+


F U C
K   = =+


老師還真的很會選時間下課 = =+


晚上又從 佳 平 口中得知一個令我吃驚的消息 .........


真是夠了 ...


不要再亂了
...


饒了我好嗎 ?


嗚 ..........


現在外面的雨停了
,


明天的天氣會不會讓我的運勢再度回升 ?


一切的答案都在老天爺的腦子裡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