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心情還不錯 ,


因為我花費了近三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刻出較完整的外觀


讓我連續四天都一點多才睡覺的鬱悶情緒一掃而空




不過這個好心情在下午的體育課時給破壞殆盡
......



原因是 -----




我成了代罪羔羊了 !!?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

因為從大一下學期開始的體育課是用選修的 ,

所以一個班裡面可能會有許多不同的科系的人 ,

所以這個時候體育老師就要各班各選出一名班代表比較好告知訊息 !

下課時老師要各班代表留下來
,

當時我們班只有四個人而已 ,

因為沒有人想當
,


所以 家 瑋 就想說去聽聽看要幹麻好了
,


這時我和 老 大 也跟著去 !


不過 惠 瑛 她和她姊腳底抹油回家了 = =


此時 ,


家 瑋 就突然提議說那乾脆就讓那個離開的人當好了 !!!


起初我還有點猶豫
,


不過後來因為 老 大 也附和
,


我只好把她的手機號碼給老師 !


因為只有我有她的手機號碼
!




以上是事情的經過 !!!



之後就是今天下午發生的事 :


惠 瑛 她今天才發現她是班代表 ,


既驚訝又憤怒的她一直質問我為什麼要叫她當班代
,


我一時語塞 = =ll


我說不是我選的啊 ,


可是她根本不想聽我的解釋
...


我知道她又在生氣了


因為以前有過類似的前兆 =
=


下課之後 ,


她又突然打電話給我
,


又問我老師為什麼會有她的電話˙我為什麼要把她的電話給老師之類的
,


然後我解釋她又不聽 ,


最後叫我去跟老師說她不當班代 ,


然後就不理我直接掛我電話



現在是怎樣
?


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錯似的 ?


當初又不是我出主意的 ,


為什麼最後要由我來承受妳那龐大的怒氣
?


而且我們彼此都有錯 ,


為什麼妳講的好像妳完全都沒錯的樣子
?


要是當初妳也留下來討論要怎麼辦的話 ,


那事情會演變成這個樣子嗎 ?


而且 老 大 也是幫兇之一 ,


為什麼妳卻仍若無其事的和她聊的天昏地暗
?


這是甚麼意思啊 ?!


原來我在妳的心目中是這種 " 存 在 " 啊
.........


這種不信任感早在之前的電腦課下課前收考卷時就一直停留在妳心中 ,


到今天為止的過程中不斷醞釀著
,


今天下午再度湧出 .....


嘆 ..


我一直很想和妳當朋友
,


所以自從那次之後我就很小心翼翼的不去刺激妳 ,


因為我想繼續維持我們之間的友誼
,


不要再重蹈我高中的覆轍 !!!


那種孤寂感嘗過一次就夠了 ,


我不要妳成為第二個遺憾
@@


我是真的真的想跟妳當好朋友 @ˇ@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們就漸行漸遠了 ...


這一次
.......


我們還能像以前那樣毫無顧忌的談話嗎 ?


一連串的問號不斷地飄散在那一條名為未來的路上
.......


明天我們之間的僵直氛圍這次又會持續到何時呢
?


這個未知數只有妳知道 !


而我能做的 ......


除了做一些補救以外
,


就是等待跟忍耐了
...



從開頭的盛怒跟不滿寫到尾末氣也消得差不多了
!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要如何操控就在一念之間 !!!





一件事情就如同一個多面體
,


從哪一個面看的心情都不一樣 !!!




光和影是一體兩面的 ,


表面的光亮外表並不代表那個人的內心也是光鮮亮麗
...





最後
,


留下一片無限的沉默低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