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 ㄆ ㄆ ...


今天在熾熱的陽光的見證下
,


我終於又更加靠近 龍 馬
一步了 \>ˇ</


自從我第一次見到 龍 馬
,


我就和他約定好了 !!!


呵呵呵


不過我也付出不小的代價



我快被曬脫一層皮了
= =+


好熱喔 ...


在炎熱的高溫下 ,


揮動著網球拍擊球
!


汗水就有如滂沱大雨般地從我的皮膚中流出 ...


我那好不容易在寒假中白回來的額頭瞬間被染色
?!


雪特 = =+


而且對著牆壁擊球真的很難 =3=


我都打不到框框裡 =
=+


有點氣餒說 ......


不過為了實現我和
的約定 ,


我一定會突破萬重的障礙達成它的 !!!


哈哈哈
...


下午的刻牙練習也是 = =ll


之前刻的兩顆牙齒整個就不像正中切齒 


第三顆則還在努力加工中
............


希望能有好結果 = =


去買晚餐時還被學長嚇到    


今天遇到學長兩次 ,


不過兩次我都沒帶模型齒



學長竟然在學校打工
!?


有點想拜託他教我刻牙 =3=


刻牙將會成為我日後的生活主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