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


光陰的故事 的完結篇 !!!


我和 妤 薇
衝去交誼廳的時候已經沒啥位子了 = =


晚到的 佳 平
則一直念我沒去叫她 =3=


看完之後 ,


全寢被叫去掃一樓大廳 = =+


去他的超不爽的 =
=+


榛 榛 不知道趁我下午忙著和學長討論事情的時候溜到哪去了 =
=+


我打了兩通電話給她 ,


結果那傢伙都沒接 = =+


我火大了
,


索幸不打了 = =+


之後呢 ,


也就是這篇的標題的開始
......




馨 勻 喊著他很無聊但是又不想去睡覺
,


於是我就叫她打電話給 榛 榛
!!!


她打了兩˙三通 ,


但是 榛 榛
那傢伙不知道是在幽會幽到渾然忘我還是怎樣 ,


還是沒接電話 =
=+


這時候不知道是誰突然提出用隱匿電話號碼的方式打給 榛 榛
,


然後 米 酒 就提議說要是她接了的話
,


就用奇怪的聲音回應 !!


但是因為太好笑了 ,


圍在一旁的人都差點笑出來


後來
榛 榛 終於接電話了 ,


不過因為 米 酒 差點笑出來 ,


所以她就急忙把電話給掛掉 =
=


之後 ,


小 昭 突然突發奇想
,


說想弄出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聲音來替代 ,


結果一時找不到那些鈴聲 ,


於是 小 昭 竟然跑去找 A 片
!?


不過因為她的電腦沒有音響聲音放不出來 ,


所以她就把網址傳給 米 酒 !


結果她們在測試音量的時候 ,


我也過去湊一腳
,


不過因為反應有點過大 ,


不小心把畫面給按掉了    


事後被
小 昭 罵慘了 =3=


然後一切都準備就緒得時候
,


我因為正在跟 阿 呆 樺 講電話
,


所以我就想走出去外面講 ,


豈料 ,


我一打開門
.....





就看見站在門口拿著手機的 榛 榛 !?


我嚇的大叫了一聲
,


還把門給大力關上 ,


而我也在一時情急之下把電話給掛斷了 = =ll


榛 榛 說她站在門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


她就說她想知道我們到底想幹甚麼才會站在門口等 = =+


   害我都被嚇的驚聲尖叫了 = =+


不過後來她知道我們要給她什麼驚喜後 ,


臉上的表情真的超好笑的
XD


她說她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會想做這種事 = =ll


我也是無法理解 =
=


只能說


我們這一間的室友們真的是都超瘋狂的 = =


晚上睡覺前
,


除了 小 昭 以外 ,


我˙ 榛 榛 ˙ 馨 勻
三個又因為一些小事而笑得東倒西歪



能認識這些室友真的是超開心的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