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眾矚目的日子 (巴


其實是第一次繳交石膏棒的日子啦 =
=ll


每個人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小心的將石膏棒排放在講桌上 ,


而我則是一副壯士斷腕般地將石膏棒放在桌上後
,


然後立刻返回座位拿出全新的石膏棒開始刻了起來


反正我對我那四根也沒抱多大的期望



乾脆提早死心趕快重刻還比較實際 


不知過了多久
,


那位鍾姓大魔王走進教室 ,


開始審核擺滿講桌的石膏棒 !


而我仍繼續埋頭苦 " 刻  " !!!


而其他人則是直盯著那位大魔王看
,


這時耳邊就不時傳來最新消息 ,


也就是到底有多少人過了 !


最後
,


大魔王公佈了結果 :


我們班交的兩百多根石膏棒只有過一根
!?


哇靠 !?


會不會太悲慘啊 =
=


比甲班的三百多跟過十二根的比例還低很多ㄟ



之後大魔王稍微講解一下缺點後
,



就開始點名順便說哪些同學需要加油 !



我很擔心他跟我說要加油
@@



因為被說的人就是有三根以上的石膏棒刻得不認真 !!!



當下
,



我握著大刀的右手不自覺的顫抖了起來 ........



害我無法下刀刻
,



因為我覺得我付出的努力絕對比其他大多數的人多 ,



只不過我用錯技巧
,



搞得自己精神衰弱還刻得亂七八糟 ˋ ˊ



所以我真的很擔心要是他對我講這句話我會當場飆淚給他看
0.0



而且我還想說要是他對我講這句話的話 ,



到時候期末的創意作品我就用石膏刻一個墓碑跟墳墓給他
,



而墓碑上的名字就是他 = =+



還附上清明節快樂
!!!



整個就是超有創意的 XD



 不過幸好他沒對我說
,



不然我真的會刻一個出來給他看 = =凸



可惡 =
=+



最後領回石膏棒後 ,



果然不出我所料 ,




..........



嘆了一口氣後 ,

 

雙眼一閉
,



右手姆指往前用力一壓 .......







我無言的望著躺在抽屜裡的
" 屍
體 "
 ,



每晚挑著夜燈手握大刀和大肚刀一刀一刀地在石膏棒上畫下痕跡

以及刻錯時的懊惱神情頓時像跑馬燈般地從我

眼前如浮雲般掠過
...



我沉重地問我自己 :


我的努力全都白費了嗎 ?


 
是這樣子嗎
?




嘆 .......





不過我不會輕易放棄的
!!!


鍾姓大魔王 ,


你給我等著 !


我一定會讓你非在我的石膏上蓋上印章不可 < 握
拳 >


我們走著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