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打工完之後 ,


根本還沒領到薪水就開始計畫買這買那的
(炸


從毛帽ˋ靴子ˋ包包ˋ漫畫ˋ畫冊到渴望已久的 8G mp3 ~


買的不亦樂乎啊我 =
=


看來雪拼真的會讓心情變得很愉快呀 (轉圈圈


這個還算好滴 ~


最令我訝異的是
...


開學第一週為了慶祝 純純
生日而到了一中街聚餐 ˇ


吃完飯之後的例行公事就是逛街
!!!


以往得我只會跟著 純純
她們從這個攤位晃到下個攤位 ,


她們在裡面挑得很開心 ,


我通常只會在店外晃頭晃腦打發時間而已
,


但是自從寒假在家接受老媽的 " 嚴刑 " 之後 ,


我竟然會想去翻衣服
!?


翻看衣服就算了 ~


我竟然還想買 ?!


毆買尬 ~~


這怎麼得了啊
>)0(<


我的錢只會用來買漫畫不是嗎 ?!


怎麼會想買衣服呢
(拍桌


但是恐怖的是我的確買了


我買衣服了
~~


一個人買的喔 ~


完全靠自己的眼光唷 ~


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ㄒˇㄒ


自從第一次買了衣服嚐到甜頭之後 ,


那種快感就有如排山倒海般地襲向我
...


就好像第一次吸毒後就想要再繼續吸第二次一樣 ......


完了 


我開始欲罷不能了我
(跪


怎麼回事啊我 (搥


我體內沉睡已久的開關開啟了 ?!


看來上學期常和 純純 四處 "打獵"受她影響的還蠻深的 ...


啊呀呀
...


買了新衣服就開始想搭配了 ˊˋ


我開始摸索這個完全未知的領域 ...


這門學問好深奧啊
...(默


啊嗚 


這學期有修舞蹈 ~


可以趁機運動一下
ˇ 


剛好沒人看 (竊笑


這禮拜要去逛逢甲 ~


好期待喔
~~


希望別花我太多錢錢  


努力變瘦
~


就可以穿好看的衣服哩 ~


耶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