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


這次的打工比較能算是打工啦
=ˇ=


之前那次比較像是臨時工 ...


這次被我那個在廟裡當廟公的舅舅叫去廟裡工作
!?


別人除夕ˋ初一在家裡吃團圓飯ˋ放大假 ..


我則是待在廟裡面工作
...


看在兩天內可以賺到將近一個月的生活費的份上 ,


我只好忍受寒風和無聊乖乖坐在電腦前面等客人上門
=00=


工作內容是按按電腦按鍵 ,


看香客是要點啥燈或是捐啥錢之類的東西
!!!


然後印出收據和收錢 ~


就這樣 (煙


過年期間一小時150ˋ還有紅包 600


喔嗚喔嗚
*x*


有了這筆錢我就可以買三月兔老師出的畫冊了


還可以去台北玩了



連垂涎已久
8G 的 mp3 都能買了


哇嗚
~


薪水都還沒拿到我就已經開始在計畫怎麼花光這筆錢了



期待拿到薪水的那一天到來
~



好開心喔 ~



這個寒假雖然無法在阿嬤家待很久
ˊxˋ



但是一切都值得



哈哈
~



這次回阿嬤家終於被稱讚我變瘦了 (轉圈加灑花



而且還有錢可賺
~



真是個收穫真多的春節啦



現在都已經晚上快十點了
,



還沒有半個客人上門來 ...



氣溫越來越低 ...



手開始變冰
>x<



聽說要到快十一點才會出現人潮 0.0



要上班到凌晨兩點
...



回去洗個澡咪個眼凌晨六點繼續開工 (暈



錢難賺啊
~~




回台中那一天我一定要坐計程車回宿舍 ~~



一定要好好犒賞一下我自己才行




第一次上下班要打卡
=w=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個上班族 (笑



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