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宿舍舉辦學期初的大掃除 ,


晚上七點準時開始 !


身為室長的我
,


昨天就有跟我的七個室友們說過 :


今天晚上七點要大掃除 !


結果呢
?


今天晚上一起大掃除的人只有七個人 ?!


我還打過電話給那個女的 ,


結果兩次都是男的接電話
?!


這也就罷了 =
=+


等我和其他六個室友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好不容易才將外掃區和宿舍內整個給清理完之後
,


我還忙著打探樓長檢查哪些地方是我們還沒掃過的地方咧 = =ll


忙的像一隻無頭蒼蠅般 =
=ll


好不容易在快八點的時候才檢查完成 !


懸著的一顆心總算放下了 = /\
=


而那個超沒責任感和道德心的女人 ,


竟然大搖大擺的在八點時才回來 = =+


一進門
,


我冷冷地跟她說 :



" 我們剛剛已經打掃完了 = =
"


結果那個沒羞恥心的女人竟然回答說 :



" 喔 !
醬子啊 ! "


靠 !?


完全沒有道歉的意思嘛啊 ?!


去她的 =
=+


超不爽的 = =+


一點反省的意味都沒有嘛啊 = =+


她媽的 =
=+


沒打掃也就罷了 = =+


一句道歉的話都沒講這樣對嗎 ?


一回來就和她的同班同學聊天 =
=+


過沒多久就又出去了 = =+


幹 !


她到底是不是住我們這一間的人啊 =
=+
 

媽的 !


超不爽的 = =+


我們每個人都掃的那麼辛苦 ,


她卻
........


喔 ..


S h i t  ~


我真的很不想說我和她同班 =
=+


空有一張水臉有屁用啊 = =+


和她出去的那個女的也沒掃 =
=+


空有外表而沒內涵的女人 = =+


今天遇到一堆鳥事 = =+


煩 =
=+


希望明天能夠多些好運 = =


啊啊啊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