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七年的光陰 ,


我對他的默默付出如今有如跑馬燈般的浮現在我眼前
...


過去不論是國小亦或是國中的好朋友們 ,


幾乎都知曉我對他的感情 @
@


明明知道這是個不會有結果的愛情單行道 ...


有去無回的愛情無底洞
...


但我還是一鼓腦兒地栽了進去 ..


完全不在乎自己是否會摔的粉身碎骨
,


毅然決然地縱身躍入谷底 ......


一開始還有些微的光芒 ,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


光明仍然戰勝不了黑暗 ...


我終於被黑暗包圍 ,


我只能孤獨地品嘗自己那心碎的眼淚
...


我渾渾噩噩地在那黑暗的深淵中度過 ...


不知道過了多久
,


不知是否是淚已流乾亦或是心已死 ,


我逐漸脫離那籠罩我近七年之久的黑暗地洞
..


但是從此我的內心世界變成了灰色世界 ,


我就像一個沒了感情的木頭人偶似的過生活
,


直到最近 ,


我那灰濛濛的內心世界又出現了一道曙光
...


細雨逐漸隨著烏雲地飄散而逐漸停止 ,


天邊出現了一道泛著七色光芒的彩虹 !


雨過天晴
!


雖然我心底的某處又再度發出警告 !


但是 ...


也許
...


我真的是個超級大傻瓜吧 < 苦 笑 >


可是我還是寧願再嘗試一次
!


即使這次也會摔的屍骨無存 ...


但是...


我還是不會放棄
!


即使又是遠遠地望著 ,


我也甘之如飴 < 苦 笑 中 >


因為
...


這也許就是我的命運也說不定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