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以前高中同學的網誌
,


以往的黑暗記憶又再度向我襲來 ...


每個人都過的很好 ...


而我呢
?


我一定要過的比她們更好 < 握 拳 ! >


不然我的青春生活整個都會崩塌掉吧 < 嘆 ...
>


有了 阿呆樺 毛筆
的鼓勵和安慰 ,


我答應過她們我的新生活一定會好好過 ^^


所以我不會辜負她們的
^_^


中臺是個好學校 !


雖然報告和作業多了點˙瑣碎的事多了點 = =+


但還是不錯啦
< 笑 >


宿舍的室友們 :


稚榛 < 榛榛 >

不要老是因為我而氣到想打我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惹妳

生氣的嘛
= =ll 


婷筠 < 小馬
>

妳真的很漂亮喔 ~ 但是每天都那麼晚睡對身體很不好喔
^^



馨勻 

妳好可愛喔 ~~ 可是妳都不穿裙子給我看 =3= 

穿一次給我看看啦
>ˇ<


惠馨 < 小米酒
>

妳就像一個大姐姐一樣 , 感覺很可靠呢 ^^ 感謝妳的配合和協助
,

讓我這個室長當的還蠻安心的 !


妤薇 <
小薇薇 >

我們倆都是愛漫一族的咧 >ˇ< 下次再一起去逛漫畫店唄
^0^


昭瑩 < 小昭
>

時常看到妳為了東方神起瘋狂 ,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和妳說我討厭

韓國哪
= =ll



宿舍的朋友們 :


表妹 

妳也很有趣呢 ^^ 是我們的開心果 ,
每天都不斷製造

笑點讓我們笑的東倒西歪哩 ^^


憨妹 

感覺妳是個很溫柔的人 ^^ 每次看到妳和表妹在一起鬥嘴時
,

都讓我笑到翻過去呢 >ˇ<



牙技乙班的好友們
:


珮媜 < 媜媜
>

妳是我在新生訓練那一天第一個認識的人 ! 有荷蘭血統的大正妹
>ˇ<

真羨慕妳那曬不黑的皮膚以及高貴的氣質耶 =ˇ=


又菁 < 烏青 >

常常趁我打瞌睡時偷拿我擦子的傢伙 = =+
不要再拿我的擦子啦 

~~ 原因竟然是懶的拿自己的擦子 = =+


惠瑛 < ㄚ豬 >

時常以正經的臉欺騙無知的我 ,
害我都被妳騙的團團轉 = =+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扳回一城的 ! 


家瑋 < 家瑋姐姐 >

可憐的妳每天都要忍受宿舍裡那惱人的噪音和沒品及沒衛生的

室友 ! 真是難為妳了 @@ 苦盡甘來的日子就快來臨了
!

妳就再忍忍吧 ^^



其他還有 昭綺˙葉翎˙璟慈˙明純
...等好友 !

以上這些人都是支持著我走過大學生活的人
,

我誠心地感謝妳們 @ˇ@ 雖然我時常講錯話惹妳們不快 @@

但是還是很謝謝妳們願意和我做朋友 < 淚 >
未來的四年也請妳們

多多指教囉 >ˇ<   我永遠都愛妳們喔 ~~ < 毆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