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社 會 行 為 學
教授放一部影片給我們看 ^^


但是要寫心得就很不爽了 = =+


內容跟我上禮拜上 大 一 英 文 老師放的影片類似 = =


不過上次那是教搖滾樂
,


這次教的是國標舞 = =


還 o k 啦  ^^


但最讓我開心的是我下午下載的影片
>ˇ<


彭哥列最強音樂嘉年華
!


是日本的配音員們開的演唱會 ^0^


除了兩首由兩人和唱的卡通片尾曲
:


F r i e n d 和 S a k u r a  A d d i c t i o n !


還有其他各個角色的配音員的獨唱歌曲和合唱
!


看到以往都隱身幕後的配音員現身而且高聲放歌 ,


讓我超驚喜的
>w<


雖然我比較喜歡是 雲 雀 恭 彌 
>///<


但是看到聲優本人之後 ,


我覺得配
道 骸
飯 田 利 信 長的比較帥說
>///<


整個迷上他了哩 \>///</


好帥喔
~~~~~~


手也很漂亮耶 >ˇ<


目光都死盯著他不放
>///<


他的聲音也超有磁性滴 =///=


看他及幫 雲 雀 配音的 近 藤 隆 合唱時
,


整個超想卯起來尖叫的 >ˇ<


帥爆了 ~~~



!


我一定要把這個絕品好物給保存起來 ^_^


這麼讚的帥哥怎麼能被我遺忘呢
XD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六 道 骸
也是帥哥一枚喔 ^///^


有了這麼讚的帥哥加持 ,


我明天的電腦檢定我絕對會全力以赴的
!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