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二十硬爬起來繼續讀書 = =+


今天凌晨兩點半那該死的警報器又響起了 =
=+


F u c k = =+


害我睡不到兩個小時 = =+


去他的 =
=+


雪特 = =+


硍 = =+


中午好不容易弄到一頂安全帽開心地和 家 瑋 姐 姐 去吃飯 >ˇ<


我們去吃 千葉火鍋  >w<


我火鍋料只乘一盤而已
!


再來就開始吃冰棒˙冰淇淋˙蛋糕˙養樂多 =ˇ=


結果我忘了吃爆米花 = =+


可惡 =
=+


千 葉 裡面有超多我意想不到的食物耶
>ˇ<


整個就是大開眼界哩 ^_^


三百二十九當然要給他撈回本啊
=ˇ=


家 瑋 姐 姐 騎車超恐怖的不輸給 阿 豬 = =+


而且還一路上幾乎都在罵髒話 =
=ll


下午回學校考電腦丙級 !


我戰戰兢兢地慢慢點答案 = =ll


檢查一遍後再按送出
,


我考 九十五分
>ˇ<


我電腦課已經穩定 pass 了 \>0</


整個超開心的
::>ˇ<::


為了慶祝我和 家 瑋 姐 姐 跑去逛
逢甲夜市 !


結果在路上我們發生了一點小事故 =
=+


一個很雞歪而且白目的死男人停在路中間 = =+


家 瑋
姐 姐
沒完全閃過且煞車沒煞完成 = =+


害我整個從後座滑落到地上 ,


然後雙膝著地 ( 下跪 ?!
)


去他爸的幹 = =+


是在機歪啥小 = =+


氣死我了 =
=+


傷口沒流血但是腫一個大包 = =+


這一切都怪那個死男人害的 = =+


咒他不得好死 =
=+


硍 = =+


害我得花 85 元買急救包先包一下傷口 = =+


之後在逛夜市時
,


我花了十元就夾中一隻小白兔 >ˇ<









整個超開心的 >w<


雖然我之前花了五十塊浪費在別的地方夾 =
=+


但我還是幸運的夾到一隻了 >ˇ<


超興奮的
!


後來孩去逛賣娃娃的店˙CD店˙服裝特賣店˙賣卡通週邊的店 ...


整個就逛的很開心
>ˇ<


雖然我的膝蓋還在隱隱作痛 = =+


我還是逛的超開心滴
^0^


讓我逐漸忘去我那可憐的雙膝 = =+


今天過的真的是兩極化 = =+


有極喜也有極衰
= =+


痛 ...


算了 !


反正我明天還要跟 妤 薇 去逛漫畫店和一中街 ~^^~


行程滿滿滿 =ˇ=


但報告卻不斷地跳出來提醒我現實
= =+


去去去 ...


現下的我不想去管了
~


先玩再說 ^_^


喔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