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下午沒課的時間 ,


來打 社 會
行 為 學
的影片觀後報告 = =+


花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才打完 =
=


瞄一下桌上那一本借了三次卻才看不到三十頁的書 = =ll


汗顏
...


一直都沒有時間去看它 @@


眼看著月底即將要趕出兩份文學與人生報告 = =+


我到現在還看不到三十頁 ?!


整個就很想掐死自己 =
=+


真夠夭壽的了 = =+


超趕的 = =+


我會加把勁努力的
=/\=


話說下禮拜終於輪到我們勞作教育了 = =+


七點五十要開始掃 =
=


不知道到時候 榛 榛 要幾點起床 =
=?


呵呵呵 ...


到時候有好戲看啦
>w<


這兩天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天要補償我受傷的腳和肚子 ,


我連續兩天都以十元夾中一隻娃娃
>ˇ<









整個超開心的哩
^_^


哇哈哈 ~~~


好可愛喔 ~~


我的戰利品又多兩項嚕
>w<


再加三本漫畫 >ˇ<


噗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