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挺刺激的一天 !


是對我而言啦 =
=


........



早上第一˙二節的 牙 材 實 驗
!


第一次用 alginate 這種東西作實驗說 =ˇ=


粉紅色又帶有草莓薄荷的味道的印模材 = =ll


味道有點噁
...


我第一次加太多粉而導致攪不動 = =+


我又給它加點水 ,


結果因為水太多而攪拌太久
,


導致我和 烏 青 來不及抹到手指上就已經硬掉了 =
=+


於是第二次我學乖了 = =


我粉沒舀很多 ,


我一倒完水就立刻開始攪拌



烏 青 則在一旁急著要搶過調刀塗抹她的大拇指 =
=ll


因為再不快點塗的話又要硬掉了 = =


這次好不容易成功了
=ˇ=


在模子裡灌入石膏再等它乾就行啦 >ˇ<









以上是成品啦
>ˇ<


很有成就感說哩 >w< 


噗噗
...


雖然手指背面有一些些微的小氣泡 = =+


那是因為沒有用震盪器去震的緣故
=3=




第三˙四節軍訓課我被迫上台報告 = =+


害我昨晚緊張了超久 =
=+


結果我今天在報告時是還好 ...


但是講到後來的解決方法時我就不知道我是在講啥東西 =
=+


語無倫次了 = =+


緊張到下台後我的臉還是熱的 =
=+


雖然結果還算普普通通 ...


但我也算是得到一個機會教育吧 = =


自我安慰
...


算了 ...


反正都過去了 =
=+





我今天下午已經訂好了元旦前夕回家的票了 >ˇ<


我星期三下午都沒課耶
>ˇ<


可以回家了耶 >ˇ<



Y A  ~~~  H 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