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才剛吃完早餐 ,


開始準備繼續讀小說寫報告時 ,
 

小 米 酒 她突然和 憨 妹
討論起新課表的事 ,


我一驚 !


立刻去詢問新課表在哪裡 ,


於是我費盡千辛萬苦弄到新課表
,


因為我的電腦不能開啟報表 = =+


結果我一開啟課表 ...


硍 =
=+


是怎樣 ?!


星期二滿堂也就罷了 !


星期五竟然要上到五點 ?!!!!?


好想罵髒話 < 雖然我已經罵了 >


會不會太誇張啊 ?!



實驗課都連續上四堂課
?!



星期五一整天都在 鑄 造 學 是怎樣啊
?!



下午則是 鑄 造 學 實 驗 =
=+



F U C K      Q     = =+



雪特 =
=+


大一下學期全部都是專業科目 ...


嘆 ...


 一整個心情盪到谷底 =
=ll


我要回家啦 ~~~


什麼爛課表啊 ~~~~~~


唯一的好處就是
...


星期一和星期五早上可以睡到九點多 = =


但是我還是寧願睡到七點也不要上到那麼晚
~~


榛 榛 她們星期五下午都沒課
...


不公平啊 ~~~


可惡 = =+


算了 ...


風水輪流轉
...


我等著看 = =+


去它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