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機車安全講習整個扯爆了 = =+


太陽大的要死 =
=+


那白目的教官和一些人一直講話和說要送機車 = =


才過了一個小時



我們班已經悄悄地在甲班旁邊消失了 ...


我無言了
...


下午的社團原本以為沒辦法去上而感到遺憾 ,


但因為偷溜了 ,


所以準時去上課
^^


我和 媜 媜 以及 布袋戲同學 一起打桌球 ^^


哇哈 ~


布袋戲同學 他心機好重喔 @@


明明就會殺球 ,


還一直說他不會殺球 =
=+


還說要跟我賭一杯飲料 = =+


明明就很厲害 ,


還一直裝弱 =
=+


整個就很不爽 = =+


讓我一直不停地喊叫 = =ll


都欺負我的壞人 =
=+


氣的我直跳腳 = =+


太可惡了你 ! 


布袋戲 同學 =
=+


--------------------------------------------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
,


台中市交響樂團 !  < 應 該 是 吧 = =ll >


整個很期待說
^^


我還蠻喜歡聽音樂會的哩 ^_^


女高音的歌聲震撼了我的心靈 !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合奏出


古典音樂˙台灣民謠 以及 ...


天空之城˙神隱少女˙龍貓 的主題曲 >ˇ<


整個讓我超 H i g h 的
>ˇ<


超喜歡 神隱少女 的音樂和人物滴
>///<


音樂爆好聽和 白 龍 爆帥的 \
>///< /


聽完之後整個就很想站起來狂喊安可的 >ˇ<





還有一個超帥的外國人 >ˇ<


他是團長的好朋友 !





但是 憨 妹 猜他是那個女高音的男朋友 =
=ll


總之 ,


今晚這一場音樂饗宴讓我超滿足的
=ˇ=


希望還能有下次的機會可以聽到這麼棒的音樂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