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冒著大雨下午回到宿舍 = =+


還帶爸爸去餐廳逛逛
,


但是因為雨勢太大 ,


所以草草就結束了 = =ll


晚上又有幾個新的室友出現
!?


我的霸佔夢夢碎了 @_@


但幸好 稚 榛
人很好相處 ^^


還有感覺很穩重的 昭 瑩
^_^


以及感覺淘氣可愛的 馨 勻
^0^


我覺得 馨 勻釔茜很像說 =ˇ=


呵呵呵 ...


開心的哩
~^^~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喔 >ˇ<


昨晚睡的很好
=ˇ=


可能是因為外面正在下大雨的關係吧 ^^


隔天早上和
一起去美食廣場吃早餐 !


一個鮪魚漢堡附加飲料要三十五元 !


還  O K  啦啊
!


早上的四堂課因為停電而無法上課 = =+


第一和二堂課聽導師講話
,


第三˙四堂課則是聽教專業英文的老師講話 = =ll


聽到快睡著了 =
=ll


老師還先告訴我們第十週要交的作業咧 = =+


好麻煩喔 =
=+


早知會停電就直接讓我們放假嘛啊 = =+


煩ㄟ
~~~


我又認識了新同學 


又  菁 
!


中午我和 又 菁 到美食廣場吃午餐
^^


我原本想吃鬆餅的 !


但是因為 又 菁
說太貴了 @@


所以我就跟她去吃泡菜飯和陽春麵 @_@


其實一個鬆餅三十元不算貴吧
@_@


麥當勞的才貴吧 @@


反正我以後一定會在它倒掉以前去光顧一次的 ^ˇ^


很香耶
~^^~


下午原本想買一小杯的司樂冰的 = =+


結果後來買了一個銀絲卷 =
=+


吃完午餐後就一直待在宿舍玩電腦 =ˇ=


晚上還要去國際會議廳集合聽安全講習 =
=+


每天晚上九點半時還要寫點名單咧 = =+


當室長還真可憐 =
=ll


不知道明天的課會發生什麼事啊 = =


有好室友及好朋友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啊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