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一日 !


是管理學院和健康管理學院的新生訓練日
!


我昨晚睡的超差的 = =+


冷氣冷到害我狂打噴嚏 = =+


早上六點就醒來了 =
=+


硬賴床到快七點才爬起來去刷牙洗臉 = =ll


要是以後都醬子的話
,


不久之後那一間宿舍會多出一隻熊貓出來也說不定 = =+


但是 婷筠惠馨 似乎都睡的不錯 =
=ll


尤其是 惠馨 !?


她說她睡的超熟的 =
=+  


害我超想打她的 = =+


之後我和 婷筠 到樓下和 柯 m 會合 ,


到 7
- 11 買麵包 !


其實我已經在房間內吃完昨天原本要當作零食的小麵包了 =
=ll



所以我就把買來的麵包放進被包理已被不時之需 ^^



婷筠 到天機大樓前的廣場集合 !
 


蹲在草地上蹲超久的 =
=+



害我那超可憐的右腳又更痛了 = =+



昨晚也因腳痛的睡不著 =
=+



正當我在心理咒罵著那些不讓我站起來的人們時 ,



眼尖的我發現一個我認為長的超帥的帥哥學長
>///<



他高舉著牌子走來走去 !



讓我那不滿的情緒消了不少
=ˇ=



好不容易終於要帶隊走了 !



學長們帶牙技系的學弟妹們到一個類似試聽教室的地方坐下
!



接著就是帶我們來的那些學長們自我介紹 !



原來他們是第八屆牙技學會系的成員 !


每個學長都是大三的學生
!


而且每個成員的都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



而我看上的的那位帥哥學長則是擔任公關一職 >ˇ<



學長們向我們報告這一學期要舉辦哪些活動
!



然後還有系主任的致詞以及介紹導師和幾位教授 !



學長們還發下空白只要我們寫下一些基本資料和想問的問題
!



之後又帶隊把甲˙乙班各自帶回教室裡 !



教室在六樓耶
!?



我可憐的右腳傷的疼痛感又要加劇了 @@



一口氣爬到六樓整個都快斷氣了 =
=+



進到教室裡 ,



那桌椅跟國中的桌椅沒兩樣嘛啊 =
=+


 
而且距離好近 = =



填了一堆基本資料卡和抄課表後
,


 
導師講講話和選幹部 !



幸好沒選到我 =
=



而課表則令人覺得莞爾 = =



每天都上到三點五分
!



然後每天都有三種不同的課 = =ll



這種規則性真奇怪 =
=+



在班上我又認識了一個同學 ^_^




!



她長的好高喔 !



而且皮膚好白
!



氣質優雅的美女呢 ^^



站在她旁邊讓我覺得自形慚穢
@@



我還偷拍到一張她的照片呢 ^^



導師似乎完全忘記要讓我們去上廁所這件事 =
=+



害我們憋到膀胱都快爆了 = =+ 



導師因為下午要到逢甲上課所以之後就離開了
!



接下來就由學長們來幫我們解答問題 !



當然也包括我喜歡的那位帥哥學長
>///<



他們不停為我們解答關於我們想問的事
,



像是哪裡有餐廳˙宿舍太擠˙社團有哪些˙將來有哪些課˙˙˙



之類的問題
!


童軍社的學長還跑來講鬼故事給我們聽 = =ll



學長們也都有留下名字和及時通帳號
>ˇ<



當然也包括我中意的學長
>///<



學長們也向我們宣傳我們牙技系的輝煌史
!



有多位學長參與學生會立下不少功績之類的吧 = =ll



還不停地鼓勵我們加入童軍社 =
=ll



我不太想參加社團說 = =+



沒有我想加入的社團 =
=



學長還有解釋很多事情 ,



但是我都有聽沒有懂 = =ll



中午
,



我吃了早上買的麵包和昨晚買的飲料 !



在廁所遇到同班而且也是住嘉義的同學
^^



但是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



下午學長帶我們到天機大樓的地下二樓的國際會議廳聽演講
!



疲勞轟炸的開始 = =+



各處室輪番上臺講解他們負責的事
!



我愈聽愈想睡 !



因為昨晚沒睡好 !



但是這個姿勢很難睡 =
=+



所以聽的超痛苦 = =+



有社團的表演 !



他們表演風火輪
!



背景音樂是航海王的 Believe
!



雖然沒有很精采 = =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喔
^0^



在中場休息時間我用手機幫學長拍照 ^^



學長還擺姿勢讓我拍
^///^ 



但是我拍的好失敗 @@



讓我超想哭的
@@



演講終於結束了 = =ll



迅速衝回宿舍拖著空行李箱跑去等公車 =
=+



人超多的 ?!



我還有看到許久不見的 Clara  ^^



但她看了好久才發現我 =
=ll



我還和一位同在等車的女生聊天 ^^



往台中火車站的公車一來 ,



一群人就一窩蜂的擠上車去
= =ll



整個超恐怖的 = =+



所幸我和那位女生都幸運的擠上車了
=ˇ=



還在車上巧遇昨天好心幫我提臉盆上公車的女生 ~^^~



我們三個女生在車上不停地聊天
!



但是車子搖晃的超厲害的 = =+



好幾次我都差點跌倒 =
=+



好不容易晃到火車站了 !



我和兩位女生告別一人支身衝往國光號車站畫位
!



深怕車子又給我先落跑 = =+



那我一定會起笑 =
=+



幸好這次我有趕上 =ˇ=

 

只差三分鐘就又毀了
!



但是我就沒時間去買飲料喝了 = =+



我在車上睡了一個小時
,



冷氣超強的 = =+


快到總站時打手機要我母親來載我 ,



惠馨 這傢伙一整天都待在隔壁 ,



害我要找她都找不到人 =
=+



但她替我們寢室省了一整天的電費 =ˇ=




都是因為可恨的颱風害我的烤肉計劃整個泡湯了 = =+


而且還得提前回宿舍住 =
=+


醬子房間就變成只有我一個人住了 @@


很恐怖耶 @@


嗚嗚嗚嗚嗚嗚
.......


我恨吶啊 ~~~~


不曉的學校星期一要不要上課 = =+


學校又在山上 =
=ll


唉唉唉唉唉 .....................


我歹命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