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日中午 ,


我告別我母親拿著一堆行李一人孤單的北上台中去哩
@@



一個人拿著一個大行李箱和一個枕頭及一個大臉盆 ?!



整個超累人的 = =+



拖著笨重的行李箱 ,



頂著頭頂上熾熱的太陽緩前進到公車站等公車 = =+



太陽公公的熱情我真的無福消受啊 = =+



等公車時又巧遇到和我一樣要搬進宿舍的中臺大一新生 !?



她的母親還幫我拿臉盆上公車 @@



誰叫那臺爛公車的走道窄的要命 = =+



三十分鐘的車程只要二十八元的爛車 = =+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中臺科技大學了 = =ll



我先到櫃檯報到 ,



再到五樓跟學姊們拿房間鑰匙跟一張感應卡 !



一開始我根本搞不清楚那張感到底要幹麻 = =ll



害我還費力的在房門附近狂找卡片洞 = =+



後來才知道它的用途 = =+



我緊張兮兮的用鑰匙打開房門 ,



我是第一個 =
=



最後變成了室長 = =+



我忙著用抹布擦拭桌椅和床以及將東西從行李箱移出
!



大致忙完之後 ,



一個和名字最後一個字和我相同的有緣人出現了
!



而且和我同班 !



婷筠



以及她高中的好友 :



柯 m !



因為我要努力擺脫高中的陰影 ,



我要交到好朋友 !



所以我就努力的和加入她們聊天的行列 !



沒多久就成了朋友了 ^^



超級開心的 >ˇ<



後來又搬進一個同系不同班的氣質美女 ^^



但是我還來不及和她打交道她就和她的朋友出去了 @@



而且晚上也沒有回來睡覺 = =ll



之後又搬進一位幼保系的女生 !



因為她的行李超多而忙的團團轉 ,



所以我也沒打擾她 ,



就跟  柯 m  和 婷筠 到樓上美食廣場逛逛 !



本來我們三個想去一中街吃晚餐 ,



但是因為等不到公車而作罷
@@



柯 m 因為沒擦防蚊液又沒穿長褲而被小黑蚊叮的哇哇叫 @@



而我的手臂也遭受波及 @_@



我終於體會到小黑蚊的恐怖了 @@



回宿舍後立刻擦藥 !



順便和那位幼保系的女生聊天 ^^


她是惠馨 ^0^



個性和長相都超可愛滴 ^^



雖然蠻迷糊的 =ˇ=



我和她蠻聊的來的
^^



還有四位還沒搬進宿舍 !



我希望我旁邊的同學別搬進來
@@



因為醬子我就有空間能放主機了 =ˇ=



晚餐和惠馨去 7 - 11 買泡麵吃 @@



我買的泡麵太辣而害我吃的苦哈哈 = =+



惠馨則是因為喝到有點酸的泡麵湯而拉了兩次肚子 =
=ll



真是悲慘的晚餐 = =+



洗澡時也很刺激  = =+



搶浴室大戰不斷上演 = =ll



幸好我們寢室離浴室很進所以不用不停的奔波 =ˇ=



但是浴室超小的 = =+



外面洗衣服的人不停的喊著



媽 , 我好想妳 ~~~



讓我超想笑的
>ˇ<



洗完澡 ,



回房間看小說 ^^



惠馨則是在上網和她朋友聊天 !



之後柯 m婷筠 回房間要去洗澡 ,



但是柯 m 沒帶拖鞋
,



我還借她穿我的拖鞋呢 !



晚上我還幫惠馨解決掉她母親滷的海帶哩 =ˇ=



晚上十二點才上床睡覺 = =



但是我翻來翻去到快一點還睡不著 = =+



就這樣半睡半醒到天明 = =+




明天再打今天一整天超累人的新生訓練的心得感想
,



因為我打的手超酸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