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我妹發出的拖鞋拍打聲給吵醒 = =+

原來她在打小強 = =ll

想說已經六點了也該起床了 < 嘆
>

看來昨晚捨棄 " 籃 球 火 " 沒看是正確的 < 笑 >

我一開門就看到地上一片狼籍 =
=ll

小強屍體橫躺在我家潔白的地板上 < 噁 >

這死老妹 = =+

亂打一通完也不處理一下 =
=+

很髒吶 = =+

我在等著吃那令我反胃的早餐時 ,

正好看到電視重播昨天有 飛 魚 之稱的 " 菲 爾 普 斯
" 在最後的第八金的比賽 !!

他好厲害喔 >ˇ<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 澳洲魚雷 --- " 索 普 " 說
=3=

六點半我忍住想嘔吐的欲望將一條水煮紅蘿蔔吞下肚 < 嘔 ~ ~ >

七點出發去車站前搭國光號
!

結果我看到不少人等著上車的情景讓我心中的警鈴大響 < 不 妙 >

我急忙衝去買票
,

結果售票人員竟跟我說要排補位 ?!

我整個傻眼 ?!

我只好一邊排隊一邊祈禱 < 其 實 是 排 補 位 第
二 個 >

還和排在我前面的一個女大學生聊天 ^^

同是 " 天 涯 淪 落 人 " 吶啊
~~~~~

要是沒補到位我就趕不上註冊時間了啦啊 ::>_<::

幸好老天有聽到我的聲音 < 感 動
>

還有四個空位 < 喜 極 而 泣 >

剛好要補位的人也有四位 < 瞎
>

等過了朝馬站沒多久 ,

我跑去找那位大姐姐請教仁友東站的位置在哪
^^

她陪我一起在台中車站前的廣場繞了一下就去坐公車離開了 < 嗚 >

我又問了一個中年大叔 =
=

皇天不負苦心人 !!!

我問到了 >ˇ<

急忙先衝去上廁所在衝去撘車
!

一轉彎就看到我要坐的 20 號公車 < 開 心 >

超感動的
!!

而且還在公車上遇到一個也要去中臺報到的女生 < 真 巧 啊 >

趕在十點到學校準備註冊報到
=ˇ=

我問了幾個人才找到天機大樓 = =+

人也不少嘛 = =+

我媽還以為學校招不到學生咧 =
=ll

因為系主任上禮拜還打電話到我家提醒我今天要去註冊哩 = =+

我依照程序一一完成報到手續
^^

還到牙技系的學長那去交系費和套量系服的尺寸 = =

學長們還一直吹噓那系服上的圖案是系上的某位人士自己畫的 < 無 言
>

我發現有幾位學長長的還蠻帥的耶 >///<

學姊的身材也粉讚 < 泣
>

不曉得以後班上是否會出現 母 豬 賽 貂 蟬 的情形 T_T

我完成了報到手續走出大樓走向停車場
,

遠遠就看到 仁友一號公車停在那裡 < 驚 喜 >

以為還有十幾分鐘才會開就放心去找廁所
,

豈料我找不到廁所無功而返之際 ,

那一臺公車就在我的面前開走了 < .......
>

我氣急敗壞的衝下斜坡找尋其他的公車站牌 ,

所幸還有台中客運可坐 ^^

結果那一臺台中客運竟然開上斜坡 =
=+

靠 !?

那我幹麻還衝下來等啊 = =+

在心理狂罵一頓後 ,

車子也開下來了
,

我急忙揮揮手 !!

我跳上車後看剛剛學生會的學長姐們發的簡介 ,

十月一日的迎新舞會還會邀請藝人來耶
>ˇ<

以前還邀請過 楊 丞 琳 來過咧 >ˇ<

不像以前興國根本邀請不到比較紅的藝人來學校 < 連
伍 佰 都 請 不 了 咧 >

我好期待哪 ^^

我走到國光號的櫃檯要劃位時
,

櫃檯小姐跟我說上一班車剛開走要等下一班四十分鐘之後的車 < ... >


?!

結果我只能玩手機度過這漫長的四十分鐘 = =

去全家也換到一個不討我喜歡的如來佛 =
=+

好不容易上了車又遇到一個怪怪的阿婆 < 煩 >

一下狂送人肉粽一下直嚷著線拉不開 < 吵 死 了
>

後來還更誇張 = =

直接用火柴點香菸 ?!

我趕緊告知司機去阻止她 < 麻 煩 製 造 機
>

一點十幾分我下車去墊腳石採買文具用品 ^^

買了一堆東西還擔心會不會超過五百塊 < 汗
>

因為以前買漫畫都隨便幾本都超過三百 < 炸 >

結果才三百一十二元
?!

我才剛從尖端訂購的一本小影老師的畫冊的原價都要三百八了說 < 其 實 有 打 七 九 折 >

我又買了
三月兔老師的 " 花 翼 妖 精 w i n g " ^_^

我之前就超想買的了 < 因 為 封 面 畫 的 很 華 麗
>

回家之前又去逛 北 嘉 義 !!

買了四條特殊的魚回家 ^^

看起來好兇喔 < 苦 笑
>

重點是下午五點半的一通電話 !!!

學校的一位老師打來問我是否要住宿 !?

我當場愣了一下 =
=

我不是沒抽中嗎 ?!

我跟老師說我要住宿 = =

她說會寄繳費單給我去繳費
!!

我掛斷電話之後立刻去網路上重查名單 !

看了好幾遍才赫然發現
..................................

其實那個頁面可以再往上拉 = =ll


?!

害我上禮拜六忙了一個下午蒐集租屋情報 = =+

氣死我了 ............

呃啊
~~~~~~~~~~~~~~~~~~~~~~~~~~~~~~~

學校宿舍的桌子只有一個耶 ?!

那電腦要擺在哪裡啊
?!

位子還蠻小的說 = =+

看來我買的耳塞是買對了 = =+

八個人擠一間感覺還滿窄的哩 < 苦 笑
>

而且浴室燈光好恐怖喔 ::>0<::

我會怕啦啊
@@

而且我還發現宿舍裡還有專賣餅乾的自動販賣機哩 = =

住進宿舍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哪啊 = =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