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考英檢 ,


所以拖到四點才出門去坐車 !


結果人超多的 =
=+


我很不喜歡 這件事 =
=+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 =+


但所幸我只等了二十分鐘就補到位而上車了 =
=


在車上遇到一個中興大學夜間部的女生 !


聊了很久^^


下車之後
,


我在台中車站前的廣場遇到 昭 瑩
!?


她一直抱怨台中公車怎麼這麼難等 = =ll


我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
=


差一點我們就決定搭計程車回學校去了 = =+


結果突然看見仁友一號公車的車影
!?


整個就是喜出望外 !?


急忙衝上車去 !


結果司機先生也在抱怨 =
=+


因為有人打電話去要求加開這一班公車 = =ll


在火車站前的廣場 ,


稚 榛 突然上車 !?


原來她下錯車
,


一個人從朝馬站坐公車到火車站等公車 !


還蠻悲慘的她 = =ll


我一回到宿舍就接到
婷 筠 打來的電話 !?


她問我要不要去一個學姊家烤肉
!


我半開玩笑的回答說 :


假如學長在的話 ,


我一定立刻衝過去
^^


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學長也在 ?!


而且竟然也把手機塞給學長聽 ?!


害我的心臟差點爆掉 =
=+


婷 筠 =
=+


要幫我也不是這種幫法吧 = =+


真的嚇死我了 =
=ll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拒絕學長的邀請 T_T


只能唬弄一下
,


而且我覺得學長似乎也沒有很認真在聽我說話 @ /\ @


唉唉唉
.....


因為沒有我的那幾個損友在 ,


讓我不敢去 = =


其實我的肚子也因為  " 那 個
" 而不太舒服 = =ll


 老天真的很故意在捉弄我 = =+


一直讓我和學長擦身而過 =
=


雖然我自己心理很明白
,


這是沒有結果的 ...


我還是 ....


算了 ,


走一步
,


算一步啊 !


明天的課我真的要開始好好抄筆記跟上課了 !


我一定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