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累死人的專業英文後 ,


我和 阿 豬 ˙ 珮 媜 ˙ 烏 青 一起去吃火鍋 ^^


我衝回宿舍找 稚 榛 的安全帽
!


然後再衝到門口和 阿 豬 會合
!


結果 珮 榛烏 青 拖好久 = =+


害被小黑蚊叮的哇哇叫的
氣的不停叫罵 = =ll


好不容易等到她們下來 = =


我們四個人就浩浩蕩蕩地出發了
^^


當我坐上 阿 豬 的機車後
,


我突然覺得好像坐上雲霄飛車似的 = =+


明明是五十 c.c.的機車
,


被她飆到六十 ?!


起初還不斷地蛇行 @_@


嚇死我了 =
=+


死命抓住她衣服下擺 = =+


風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 =+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火鍋店
!


我們走進店裡 ,


點完鍋底後就開始就拿火鍋料了 !


我拿了一個小山丘的肉
=ˇ=  


其他的哩哩扣扣像是 :


龍蝦片˙貢丸˙花枝丸˙白鲶魚肉片˙玉米˙金針菇
˙˙˙


都拿一˙兩樣而已 !


吃完之後已經有六˙七分飽了 =ˇ=


因為喝了三杯飲料的緣故 =
=+


再吃八球的冰淇淋當最後的 ending  甜點 ^0^


非常 perfect
!


但是店家送我們一組很可笑的塑膠廚具組 = =ll


根本是用來玩扮家家酒用的嘛 =
=+


在回學校之前還去逛了 中 友 百 貨
!


大廳都閃著讚石和水晶的光輝 = =ll


還蠻刺眼的 =
=ll


還到十二樓喝好貴的阿薩姆奶茶 = =+














上面的照片是從那家店往窗外拍的景觀 ^^


東聊西扯的待了快一個小時 = =ll


廁所超華麗的
^_^


珮 媜 說每層樓的廁所風格都不一樣喔 =
=


這也許是真的也說不定喔 =ˇ=


但是我還是覺得 嘉義的耐斯廣場 的廁所比較高級咧 ~^^~


嘿嘿嘿 ...

 

arrow
arrow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