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我以為


只要換個新環境我就會努力不讓 孤 獨 再纏著我不放 = =+


天曉的
...


今天下午的我又再度嘗到那令我厭惡的滋味 = =+



被人忽略
...



被相信的朋友忽略是最令我痛心的一件事了 ...



我是多麼希望別再發生這種慘劇
,



可是 ...



天總是不從人願 =
=+



我的心再度被摧殘的面目全非 @@



被晾在一邊
,



跟空氣一樣透明的存在 ...



冷氣強的椎心刺骨
...



冰冷的雙手緊緊環抱住不停顫抖的身軀 ...



我默默地坐在一旁
,



把玩著手機 ,



雙眼無神地環顧著四周 ...



終於等到點完名後
,



我無言的離去那充斥著嘈雜噪音和冰冷空氣的空間 ...



終於解脫了
!



看來我又得重新調適我那傷痕累累的心情才行了 = =+




...



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了 ...



只能再讓這種心情再度隨著時間去醞釀了
...



未來是會隨著時間飄散 ,



亦或是再度變成令我不堪回首的記憶
...



只能說 ...



隨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