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提一下國慶日那一晚煙火的事 ^ˇ^


好精采耶
>ˇ<


我在我家七樓樓頂看的還蠻清楚的說 ^_^


不用去人擠人和大塞車
=ˇ=


而且也不會被沒散去的煙霧給擋住 < 灑 花 ...
>


五彩繽紛的煙火花在一片漆黑的夜空中揮灑出動人的景象 ^^


整個超給她感動的說
@ˇ@


這都多虧了敬愛的 蕭副總統大人
^^


這短短五十分鐘的景象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 < 淚 奔 ...
>




---------------------------------------------------------------




今天是返回宿舍的日子
,


我和 佳平 一起搭國光號回宿舍 !


結果竟然遇到大塞車 ?!


我都還沒在高速公路上塞車過說
= =+


開開停停的 = =+


維持這種模式維持了有三十分鐘之久 =
=ll


我一直盯著窗外那緩慢移動的景象看 ,


感覺還蠻新奇的 =
=


但是我不太喜歡那種慢慢拖的感覺 = =+


奇怪的我 =
=+





明天晚上有迎新演唱會耶
>ˇ<


呵呵呵 ...


還蠻期待的說 ~~ 


不知道中午要不要和
珮 媜 她們一起去一中街吃火鍋 =3=


我還蠻想去的說 =
=ll


我也可以向我室友借安全帽哩 ^_^


不知道明天會是怎麼樣的一天 ~^^~


嘻嘻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