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真的深深地體會到
的痛苦 = =ll


昨天晚上 表 妹 ˙ 稚 榛 ˙ 佳平 一直吵到一兩點 =
=+


整個吵到令我抓狂 = =+


還一直跟我說還早啦還早 =
=+


都已經一點半了還說很早 !?


整個很不爽 = =+


害我今天睡到十一點半才硬爬起來 =
=+


 一點和 妤 薇 跑到圖書館查資料
,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找書和翻書 = =+


期刊超少的 = =+


而且還有一堆英文書和日文書 =
=+


看到頭昏眼花 = =+


而且那些期刊很難看的懂 = =+


根本無從下筆 =
=+


好不容易硬是擠出一些字胡亂寫完 = =ll


有點想要重寫的衝動 = =+


可是好麻煩 =
=+


順便連 專 業 英 文 的翻譯作業也找一找
!


等明天一拿到字典就能開始做 牙 概 專 英 的作業了 = =ll


累死我了 = =+


晚上
,


叔叔打電話來邀我一起去吃晚餐 ^^


讓我嚇了一跳 !


我吃了日本料理
,


還和小表弟一起玩 ^_^


本來還想再去買芋圓吃 = =ll


但是後來因為下雨了
,


所以後來就作罷 = =+


不然我就連續三天都吃到芋圓了 =ˇ=


呵呵呵
...


叔叔又帶了不少水果來 = =ll


吃不完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