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十點半 = =ll


妤 薇 去美廣吃早餐 ^^


之後回宿舍玩電腦直到一點才出門
,


結果我和 妤 薇 及佳平及剛認識的兩位朋友一起等公車
,


結果從一點等到兩點才等到車 = =+


等到整個快抓狂了 = =+


好不容易晃著晃著到火車站
,


到國光號拿了在網路上訂購的票之後 ,


就跟著大夥兒一起去 " 鮮芋仙 " 吃東西 ^0^


我又再度吃了芋圓 >ˇ<


這次終於有吃到珍珠了
^_^


還有粉粿和粉條 ^^


醬子要四十五元 = =


再來就徒步邊走邊逛的走到一中街
=ˇ=


路上去逛了不少店家 !


有賣包包的˙衣服的˙項鍊首飾的˙夾娃娃 ... 等店
!


我最開心的是漫畫店 >ˇ<


我還在門口玩扭蛋機 ^^


我轉到一隻 " 獄 寺 " 的公仔耶 !


開心的哩
^^


還去買了兩本 B L 漫畫和 " 家庭教師 " 的 L 型資料夾
!


開心到快起笑了 >ˇ<


喔呵呵呵呵呵 ...


還看到不少的漫畫畫冊和人物設定集
,


整個快 H i gh 翻天了 !


還被老闆娘提醒要小聲一點 =
=ll


好不容易穿過景色優美的台中公園後 ,


我們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 一 中 街 了 !?


台中公園還能划船咧 = =+


嘉義公園到底算哪根蔥啊 =
=+


一中街好熱鬧喔 ~~


賣吃的多的跟夜市一樣 =ˇ=


買了不少吃的東西
!


很可惜的是沒買到大阪燒跟泡芙 @@


豪大的香雞排好香喔 ~~~


帶回宿舍還不停地散發出香味
...


其他也有不少的特別的食物啦 ^^


但是因為剛剛已經花了兩百多買漫畫了
!


所以也捨不得在亂花錢買吃的了 @@


之後回學校時等公車也等的很久 =
=+


我已經逛街逛到腳底板疼的要死 = =+


公車卻還一直不出現 =
=+


台中的公車真的很爛耶 = =+


氣死我了 = =+


總之
,


回到宿舍已經快八點了 = =+


整個人快掛了 =
=+]


第一次的逛街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0^~


下一次再邀 妤 薇 和那位跟我們一樣熱愛漫畫的同志一起去逛逛 !


直接去逛漫畫店就行了
^^


不用再去逛吃的了啦 !


喔呵呵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