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假日沒有返家度過週末 = =ll


整個人覺得超輕鬆的
=ˇ=


不用一直緊繃著神經擔心這擔心那的 = =+


搞的自己精神衰退 =
=+


下午在宿舍用電腦用的超開心的 >ˇ<


網路整個超順的 ^^


我拼命看 " 淘氣小親親 " 的卡通版 >ˇ<


一個下午一口氣看了十話
^_^


呵呵呵 ...


晚上和一回宿舍就喊餓的
一起去美食廣場吃晚餐 = =ll


我第一次吃到美廣的那一間魯味 !


感覺料都好貴 =
=+


都不太敢夾很多 = =+


雖然還蠻不錯吃的 ,


但是我覺得湯還蠻鹹的 =
=+


讓我連喝都不想喝 = =+


晚上大概快十點時和
及 佳平 一起去洗衣服 =ˇ=


哈 ! 終於能休息一天不用用手洗衣服了 ^0^


十點半時
,


突然接到 稚 榛 打來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吃 東東芋圓 ?!


我才知道原來她跑去買冰吃了 =
=+


難怪一回房間都找不到她的蹤影 = =+


 她幫我圓了我想吃 東東芋圓 的夢 ^_^


好好吃喔 < 飆 淚 ... >


如果有珍珠就更好了
< 毆 飛 ... >


總之能吃到就好了 = =ll


一看到 稚 榛 有兩頂安全帽我就覺得有希望了 >ˇ<


應該能和 阿 豬珮 媜 她們下禮拜一下午一起去吃火鍋了
^0^


希望如此啦 ^^


明天就能和 妤 薇
去逛一中街了 >ˇ<


整個就超期待的 ^^


我都沒去過耶
^_^


希望會有很棒的收獲 ^0^


但願別等公車等太久 = =+


老天保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