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個吃裡扒外的臭 又
= =+


我好心借她隨身碟和音樂 !


結果她竟然還和臭 稚 榛陳佳平 一起把我鎖在門外 = =+


他 mother = =+


超級不爽的 = =+


今天早上的調石膏還蠻順利的
^^


只不過一開始忘記要攪拌幾分鐘 = =ll


結果給它攪了四分鐘 =
=+


其實只要攪一分鐘而已 = =+


每次上軍訓的課時 ,


都會讓我想起 蘇展輝 = =ll


 下午待在圖書館找書 !


吶喊紅寶石


那本書也蠻厚的 = =ll


算了
!


這也算是一種試煉吧 = /\ =


下午的第一次社團活動
!


昨晚社長還打電話來叮嚀說一定要去參加 !


因為他們有辦迎新活動 !


重點是會請我們吃東西
!?


我們的社長長的有點像我高中的一位男同學 = =ll


學長姐他們買了超多東西的
=ˇ=


披薩十幾盒˙炸雞十來桶˙薯條˙雞腿˙飲料 ...


我吃了三塊披薩˙三條薯條˙兩杯飲料
~^0^~


這個懶 惠 瑛 =
=+


東西都懶的拿 = =+


還要我幫忙拿 = =+


不愧叫 " 阿 豬 " =
=+


我那群損友打算下下星期一趁下午沒課想一起去吃火鍋 !


然後晚上六點再回學校參加迎新晚會
>ˇ<
 

聽說蕭敬騰˙南拳媽媽等人會來 =
=


我到是比較期待 蕭 敬 騰 來的說
=ˇ=


呵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