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大雨的催化 ,


讓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ˇ=


下午兩點我母親載我去做國光號回台中 ,


我很得意的跳上車
^^


這次我有先見之明提早買票 < 奸 笑 >


快到台中的路途上
,


因風勢愈來愈強 ,


導致車身不斷地搖晃 = =ll


嚇得我都睡不著了 =
=+


好不容易到總站 ,


我跳下車趕往車站前的廣場看能不能等到公車 ,


原本想撐傘
,


但是因為風勢大於雨勢 = =+


只好在雨中奔跑 = =+


又不是在拍連續劇 < 毆
飛 ... >


幸運的我才剛到廣場就看見仁友二十一號公車的司機大喊 :


有沒有人要到中臺
?


我立刻衝上車去 =ˇ=


在公車上搖搖擺擺地晃著 ,


窗外的風景更是慘不忍睹 =
=ll


樹倒的倒˙葉子掉的掉˙人們熙熙攘攘的 ...


風還是超大的 =
=+


看來明天應該是會停課吧 = =+


風大成這副德行 = =+


再不放就太誇張了 =
=+


結果我才剛回到宿舍沒多久就有人留言給我說明天放假 = =+



?!


只有我一個人風塵僕僕的趕回宿舍 = =+


蠻不爽的 = =+


稚 榛 還打電話來酸我 = =+


可惡的傢伙 =
=+


看我不抽光她的衛生紙才怪 = =+


   
和她朋友出去玩不回來了 = =ll


宿舍就我跟
兩個人 !


我就拿影片跟她一起看 ^_^


龍馬和周助的聲優來台時的影片 ,


不少動漫的歌曲 M V
,


像是 : 


魔法少年賈修˙通靈王˙遊戲王˙鋼彈 Seed ˙鋼彈 Seed Destiny˙



夢幻遊戲˙夢幻天女 ...
等等的知名動漫卡通 !



看的超開心的哩 ~^0^~


現在外面的風似乎停止了 =
=ll


有點希望明天突然又宣佈要上課 ,


然後教授把有來的人加分
>ˇ<


勉勵我們這些向學的好學生 >ˇ<


喔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