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的大學上課日
,


昨晚因為被一個高中學妹纏上 ,


所以開導兼聽她訴苦到十二點半 = =ll


害我來不及寫日記
= =+


早上為了在確認一次今天早上的課表 ,


害我一直待在宿舍待到八點十分才離開 @
@


我覺得很對不起
稚 榛 @ @


我和 珮 媜 會合一起進教室去上課
!


一˙二節和三˙四節一樣上沒多久就下課了  = =ll


原來這就是大學生活
=ˇ=


還有點適應不良說 =ˇ=


中午和 惠  瑛 ˙ 珮  媜  ˙ 又  菁 去吃飯 !


還邊走邊被她們虧 =
=+


拿我尋開心的傢伙們 = =+



接下來進入主題 ,



下午的大一英文
!


我是 B 1 班的 !


僅次於 A 段班的優秀班級 =ˇ=


原本以為一切應該會很順利的 =
=


但是一切還是事與願違 = =+


難得我看上的學長今天有露面的說 = /\ =


一進到語言教室
,



就遇到一群如豺狼虎豹般飢渴的沒品男生 =
=+


就算再怎麼失望 ,


再怎麼想當豬哥 ,


也不用這樣講吧 =
=+


難道那群混帳畜生不知道什麼話可以講 ,


什麼話放在心理就好不要講出來嗎
?


真的很沒口德兼道德心 = =+


因為他們是畜生 ,


所以不懂道理吧 =
=


讓我超不爽的 = =+


心情超差的 = =+


F u c k     H i s    F
r a t h e r   = =+



整個超級不開心的 =
=+


不過當我聽到全班只有我一個人過英檢初級時所發出的驚訝聲時 ,


我心中的怒火才消去一點點 =
=


但我還是很不爽 = =+


我還得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全撲滅我心中那把熊熊的怒火 =
=+


假如之後每一天都能在遇見學長的話
,


應該就能在短時間內消火吧 < 羞 奔 ~~  >


總之 ,


我會盡力的 = =


都是那群該死的混球害的 =
=+


可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