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就戰戰兢兢地上課去 ,


第一和二節的實驗課還蠻順利的
^^


我和 又 菁 一組一起攪拌石膏粉
!


然後再用一臺器具測試石膏是否已經僵硬 ,


我們這一組只花了十八分鐘就完成了 ^_^


惠 瑛珮 媜 以及 家 瑋
那一組 


共花了二十六分鐘才完成 = =ll


三˙四節上軍訓
!


我突然覺得海軍穿著潔白的制服還蠻帥的耶 >///<


讓我想起 蘇展輝張延年 =
=+


下午去參觀社團博覽會 !


人山人海˙磨肩擦踵 ...


台上那些熱舞社的學長們都好酷喔
=ˇ=


跳的很棒呢 ^0^


身材好的人都很適合跳舞 ,
 

國標舞也是 =
=ll


我後來選桌球社 @@


本來想去網球社的 = =


但是要曬太陽和還要自己買球拍 =
=


所以只好割愛到有冷氣吹又免買球拍的桌球社去了
@_@


再來就是最刺激的健康檢查了 


我終於有 160 了 < 噴 淚 ...
>


腰圍˙體重 ...


尿液˙牙齒˙物理檢查˙視力˙聽力 都還好 !


但是抽血就
...


 幸好我聽從一位犧牲者的話 ,


去找一位很會抽血的護士抽 ^^


但是起初還找不到血管
,


幸好最後沒有抽手背 = =+


不然我一定會痛到飆淚 @@


那位護士姐姐功力超強 =
=


抽超快的 !



我高一時都抽超久的說 = =+



資深的果然不一樣 <
笑 >



老天保佑 ...



一切順利完成 < 感 動 ...
>



惡夢終於落幕了 @@



終於不用再抽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