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了第一和二節輕鬆又令人想睡的課後 ,


接下來就是令我全身顫抖的課 =
=+


生理學 ...


重點是因為教授是和昨天教口腔解剖學的教授是同一個人 =
=+


昨天看的是成品 = =ll


今天看的是製作過程 = =+


我超想翹課的 =
=+


可是我做不到 = =ll


只好硬著頭皮進去教室了 = =+


我那群損友又坐很前面 =
=+


又更逼近螢幕了 = =+


真的很夭壽ㄋㄟ = =+


在解剖一個男的大體
,


手腳部分我還勉強還看的下去 = =+


但是後來的腦子我就看不下去了 =
=+


取出脊髓骨時也很噁 = =+


白目的教授也一直在一旁說這很像雞腿˙雞排˙雞肉之類的 = =+


害我都快吐了 = =+


後來解剖一具年輕女性的大體時 ,


比剛剛的解剖更噁爛 =
=+


剛剛那一個大體老師還沒有很血腥 = =


只不過撥下整套人皮時讓我想尖叫
..........


後來的解剖血腥味十足 = =+


血肉糢糊 = =+



...


我從頭到尾不敢抬頭看投影幕 = =+


噁爆了 ...


害我之後的中餐沒啥胃口吃飯了 =
=+


一想到剛才那些畫面就超想吐 ...


整個臉白的要死 =
=


身體還不住地顫抖 ...


幸好我經過系學會的辦公室前有看到他
>///<


讓我那面如枯槁的蒼白臉頓時充滿了血色 >ˇ<


接下來要是再去看大體老師的話
,


那一定會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跟稻草 = =ll


學長你騙我
@@


嗚嗚嗚...


唉 .....


明天又要抽血了 @@


損友們
...


打昏我吧 @@


很痛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